2012年5月11日 星期五

【TO AGREE ON 229】五月第二個星期天


早上依舊叫瓦礫起床
可能是因為壁虎的陰影還存在著
早上拉了瓦礫的被子 瓦礫下了一大跳
連我也嚇了一大跳~"~
最後 雖然我知道瓦礫依舊繼續睡下去了
但是我在出門前沒有再去叫他
擔心瓦礫又被我嚇到 一大早就這麼刺激好像也不是很好
我就醬子相信瓦礫會自己起床
但是 我發現我真的錯了XD
老師也不會記曠課 所以來不來也是沒甚麼差啦

雜研課被拉寶陰了 從第二變成第一
雖然沒有差很多啦 不過當開頭還真的有點刺激
害我說話都結結巴巴了 不知道自己在說甚麼~"~
明明心裡就不是醬子講的 最近常常語無倫次的XD
第一個發表完之後 就輕鬆了
可愛的電腦 有很爭氣的撐到下課時間
讓我可以好好的利用時間= =+++
討論完畢業展的事情之後
和何方 Mary Waiting來到晴光
他們推薦的面對前面(?)
雖然很多人不過我們還是點了
雖然知道會等一下 但是沒想到一等就是45分鐘
我承認某些方面 我是真的還挺有耐心的
但是 對於吃的東西 還真的不能等阿阿阿阿阿!!!!!
心情都變差了說 我肚子超級餓的啦!!!!!
好險在回程的路上 讓我看見喜樂蒂
心情算是好多了~~~~~
圓圓的屁屁 在走的時候還左右搖擺
真的是太可愛了吧 我的天阿~~~~

回宿舍之後 本來要去買提拉米蘇的
但是 後來打電話給阿良確認一下位置
發現 我根本搞錯地方
以為是在民權西上面 沒想到真正的位置在
北車附近!!!!!!!!!!!!((也差太多了吧!?
後來因為要幫拉寶測試人因
所以後來就決定算了吧 回新竹再說
新竹蛋糕就是那幾家 每次都一樣的東西
這次想說換換口味 在台北買地說
就醬子 上了永續文化之後 就搭車到火車站了
走進大門還真的不死心
晃了一下 果真找到不錯的蛋糕店!!!!!
就是這一家了~ 還不錯吃耶XDDDDD

回新竹之後 來了一盒給阿罵~~~
雖然知道老人家好像不會吃很多
不過 一點心意吧~ 不吃還有陳嘟嘟他們可以幫忙>w<
哇哈哈哈哈阿哈哈哈

回家了~ 把襪子脫了放在地板上
我這個三八的弟弟 突然跑過來




猜猜這是誰的腳 噗噗
真的很蠢耶......
就是醬子 有時候嚴肅的跟甚麼依樣
有時候卻是這副德性 真的很天兵耶= =++
算是為我增添了許多樂趣啦
顆顆喵



最後還是要來個 母親節快樂喔=)

5 則留言:

  1. 哈~~居然偷穿姐姐的襪子XD
    蛋糕阿~~明天也去買蛋糕好了=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說得也是
      但是 很多人還是不知道我有擦指甲油阿XDDDD

      刪除
  2. 呀~跟弟弟穿姐弟裝,真可愛^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