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9日 星期二

【TO AGREE ON 229】想當年那些年



齁齁齁齁 又是雙胞胎耶~~~
哈哈 第一次在電視看到他們時 
就覺得他們真的很厲害

在他們的國家不能紅 來台灣就對了!!!!

哈哈XDDDDDD
他們也是很有實力的=)



晚上和張張吃完晚餐之後
在電腦前啃起了芭樂 突然想配一起歌
帶起了耳機在 在熟悉的Youtube上
打上了「磐石高中」我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莫名的直覺 想看看有沒有樂隊的身影
點進了最符合的項目 柯南
看到了上台的人數 聽了前奏
真希望我能多留一年
真的有感動到 不是歌曲多好聽
是樂隊終於有像樂隊的感覺了
人數越來越多 想當年 我們想要吹一首曲子都練不起來
高三了 都沒有機會在台上演奏一首像樣的曲目
開幕 頒獎 閉幕 是其他學校的基本
對我們來說 是相反的

很感動 感動到真的很想哭
當初 我們不知道為了甚麼
都高三了還犧牲午睡時間
就是要比別人早到 去找北極熊拿鑰匙
每次來的人沒有幾個 但是我們還是會乖乖練習
就是醬子的環境 我永遠部會忘記
跟國中時差太多了
如今 面貌似乎已經不同了
真的為學弟妹們感到開心
相信大家都是熱愛音樂才會聚在一起
曾經想回到當初 但是說甚麼都沒有用了吧!?
如果我是真的想要回去的話
現在 應該就部會一直猶豫不前了
我 曾經跨出那一步 我寫了信
但是卻因為跟練球時間卡到
我選擇了 練球
雖然 當時我告訴了自己 以後還有機會的
但是 其實我很清楚 以後應該也不會有這麼多的時間
前幾次回家 我打開了塵封已久的豎笛
上面的灰塵說明了一切 才吹了幾下
氣就要接不上來了.......通通都忘記了
當初 可以一口氣撐到60秒換氣的體力已經被隱藏起來了
樂隊中的回憶 那些年一起在舞台上的我們
現在也各奔東西了吧 想過你找過你
知道你現在過得好 我也替你開心
你是我生命中的一個過客
謝謝你 曾經給的回憶

早上 用了我全身的力氣起床((也沒有這麼誇張啦
比平常早了半個小時 只為了人因的實驗
發現CPU檢測器又過期了
依照賴志純的說法 我重新來過一遍
也把註冊機刪掉了 但是就是無法安裝
不知道是出了甚麼問題
很想要把圖片補一補 就醬子交了吧!?
((不知道老師會不會砍了我
比預計的人數少了10人 想要掰也掰不出來
沒有溫度圖 甚麼事情都無法瞎掰啊!!!!
預計這星期就過完的說 看來要交個不完整的報告了
這星期回家 就要印了耶= =+++
真的要「就醬子了」.......嗎?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