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0日 星期四

【TO AGREE ON 229】亂亂打亂亂

我想我還是做我自己吧~~~~
耶~~~~ 這星期要回家XDDDD
((今天好像沒甚麼好寫的= =++

肚子又餓了 明明剛剛才吃完晚餐
但是一點飽足感都沒有
是不是因為一直喝綠茶的關係~"~?

說說今天的天氣 早上似乎沒甚麼變化
接近中午的時候就開始下雨了
天氣陰陰的 Yahoo的首頁說 東京今有龍捲風
最近的天氣到怎麼了?
夏天 甚麼時候會來呢!?
中午回宿舍的時候
看著寢室的環境 還是克制不了
拿起了掃把.....
雖然不知道要堅持甚麼
不過有時候還真的會看不習慣說
如果我有權利 我一定會重新來過吧!?
還好啦 亂不是髒
不然真的會讓我受不了~"~
((我又不是處女座的 為什麼會有醬子的潔癖.....

不知道該怎麼說 總之............
讓我思考一陣子吧
或是下一秒 我就忘記了XDDDDDDDD

還有一年 希望畢業之後可以過我自己的生活
真希望這世上有可以不用面對錢的事情
如果天天開開心心的那該有多好
以前的我 不是醬子的嘛!?
那現在有為何會為了一些事情一些話而不愉快呢!?
顆顆喵
或是我可以過得省吃儉用的生活 然後做喜歡的事情
醬子 好像不錯耶~~~~~
錢算甚麼((呿呿
阿阿啊阿阿阿!!!!!!!人生阿~~~~~~~
現實跟理想
現實跟實際
話說 今天日文小考還真不是普通的簡單
沒認真看的話 應該很可怕吧!?
我呢!? 應該也不會好到那裡去吧!?
好險這次有比較認真一點
不然 我想 應該會更加的糟糕吧!?....
又在下雨了......
稀哩稀哩稀哩稀哩稀哩

<<語無倫次中>>

5 則留言:

  1. 哈哈,油油有什麼沒有說?
    感覺好像心裡很混亂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不知道要說甚麼~"~
      感覺最近都沒有發生甚麼特別的事情
      ((我又沒有庫存可以寫

      刪除
  2. 我說今天的小考也太難了吧~~~~~~~~~~~~~~~
    ↑顯然有人沒看熟= =

    喔...張張是髒鬼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是髒鬼啦
      只是亂了一點 還好啦~!!!
      ok的啦 至少我還看過更可怕的=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