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6日 星期日

【TO AGREE ON 229】那些年那個人

大概是昨天收操沒有做確實
今天早上起床馬上感覺到肩膀在酸痛= =++
應該要維持幾天了.....
記得上個星期明明看到yahoo的新聞說
星期三會開始變天 會開始下雨下到周末
但是 不但沒有變天 天氣還好地跟甚麼一樣
是一個可以拿著小比出門的日子

接近中午時 張張去跟她馬馬say hello
瓦礫也出門去吃大餐了
小也更是在宿舍用功的寫作業
阿良 跑去中壢.......
我 只好一個人帶著小比出遊踏青了
不是去甚麼風景優美的地方
而是正在就讀的 大同大學XDDDDDD
在大太陽底下 在白宮上面
拍了許多張照片.....
不知道會變成怎樣的照片>m<
也偷偷的自拍了幾張XD
也不知道會變成怎樣 今天一定要照完他
離開大同時 還剩下不到十張
搭著公車到了北車

一個人漫遊目的的走著
買了點吃的喝的 晃晃晃晃晃
大概也過了一小時吧 再搭著公車回去
繞道晴光市場 把最後兩張在公園裡解決
興奮的我 拿著底片要去找老闆
可惜的是.......
鐵門竟無情的貼著地板>mmmmm<
只好失落的回宿舍去了="((((((((



好想快一點沖照片喔!!!!!
不知道剛開始玩得我會有幾張成功
相對的 又會有幾張失敗呢!?
ISO400的底片 會部會在大大大太陽底下也會曝光!?
只好明天再去一次了!!!!!
喔耶~~~~~真是期待XDDDDDD
顆顆顆


今天大家都出門去了
接近晚餐時間大家也都陸陸續續回來了
先是張張 再來是瓦礫~~~
總之 又是一個我們閒話家常的時間
今天的主題是「你怎麼讓你喜歡的人知道你喜歡他」
默默的我就講起我的故事了= =++
哈哈 每個階段都有耶.....((掩面
或許是一個仰慕對象
或許是一個目標
或許是一個位置
總之就是醬子~~~~
然後 也因為聊起了這個話題
默默地透過關係(?) 找到了那個他
話說我真的我找超久的說 瓦礫一下就找到了
真的是嚇死我的毛 連結這總東西 真的很奇妙耶
第一眼 就知道是了 一點都沒有變XDDDDD
真的很不可思議說= =+++





5 則留言:

  1. 瓦礫最可怕的就是在網路上找別人這種事了XD
    (會默默的把別人身家都調查清楚: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現在已經不一樣了阿~
      感覺是找到老朋友那樣=)

      刪除
  2. 油油今天的寫作手法好特別喔XD
    也是很愜意的一天=D

    話說我會自動鎖定「張」,就像相機對焦那樣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我跟平常一下啊= =++
      不知道哪裡特別XD
      哈哈 照片出來再給你們瞧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