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7日 星期日

【TO AGREE ON 229】淡水文化品牌


最近開始決定每天要推薦一首歌
但是 其實我聽的歌真的不多說
感覺 我快要沒有梗了
目前都從老歌(?)下手
都是因為把把的關係 所以接觸了這些歌手
以前回屏東的時候 就是這些歌(還有很多)
陪伴著我們


昨天因為永續文化的關係
我們到了淡水來上課
不知道是誰提議的(拉寶或瓦礫)
我們要去淡水吃早餐!!!!!!
九點集合 八點要到 意思就是我們大約七點要出門
一個小時 應該夠吧!? 再加我們常常會拖到時間
六點半就起床了 一整天都會睡不好
一來是因為蚊子一直來煩我
二來是因為一直在做奇怪的噩夢
搞得我怎麼睡不都是 一個晚上不知道醒來了幾次= =++
六點45分準備當鬧鐘 開始叫張張和瓦礫起床
等他們都ok了 我們就出發囉~
果然 預留的那些時間 真的是太對了
雖然比預計的晚了5分鐘到淡水
不過 如果約早一點從宿舍出門的話
我想 我們今天大概就不會準時到淡水了吧!?
要吃早餐 還需要先走一段路
半年多了 沒有到淡水 變了好多~
大家都很健康耶 一大早就有一堆人在起腳踏車
天氣也很不錯!!!!!!
今天只帶了小比出門 因為電腦在包包裡 不想背這麼多東西
總之 走了一段路 吃了早餐
很特別的早餐!!!
但比不是一般的蛋餅皮(沒有照片XD)
九點多了 準備出發到 我們今天的上課地點!!!

穀牌故事館 其實裡面真的很熱= =++
後面的冷氣應該比較吸引我們
首先 先聽了婷婷(?)介紹了淡水的一點歷史
在聽了館長介紹了更詳細的歷史
做了磚頭 玩了大地遊戲 做了報告
哀 短時間內的發想 真的不行
我沒有想法~"~ 對不起我真的很廢
帶了電腦挑了照片 也讓拉寶從新挑過
從頭到尾 真的不知道我在做甚麼
畫畫不行 講解也亂七八糟的
渣渣........

之後 因為要幫瓦礫慶生
挑了好久走了好久 終於找到了一家可以坐下來吃的餐廳
但是 因為不知道出了甚麼原因
室外的場出現了一堆飛蟻~"~
一開始我們都不在意 但是數量越來越多
多到真的超級無敵噁心的地步
最後我們決定走人
陸陸續續有在找到餐廳 但是因為沒有六個人的座位
所以只好放棄 後來來到一家類似下午茶的地方
那邊的特色就是 巧克力!!!!!
但是 最後我還是點了我最愛的抹茶
(依舊是沒有照片的XD)
淡水-->漁人碼頭-->紅毛城-->淡水
我們吃到飯是快八點的事情了
這一路還真的是很艱辛耶= =++
都要餓死了>m<

6 則留言:

  1. 哈!不過真的是過了很快樂的一天呢~
    天氣好,每件事情都很好~
    早餐的蛋餅是傳統的中式蛋餅,跟攜式的蛋餅用蛋餅皮的步一樣,
    就是因為這樣我才會想要這麼早去吃,
    傳統的東西總是很吸引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對阿!!!
      一開始還沒有吃到 以為是普通的蛋餅
      害我小小失望了一下
      結果過上來之後 就充滿驚奇了XDDDD

      刪除
  2. 我們的吃飯之路真的是充滿坎坷耶XD
    不過總算也不負期望

    話說阿,我的殼牌倉庫不知道要什麼時候才會寫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今日事今日畢囉~
      我的照片 不知道小比甚麼時候才會給我
      現在不寫 我想之後我大概也部會寫了吧!?

      刪除
  3. 如果讓你覺得不開心對不起
    看你討論的時候都好嚴肅
    可能我以我的設計原則在規範你們
    圖片 可能我們沒合作過 你不知道我對圖片的需求吧
    放心 瓦力也常常被我念
    絕對是我太龜毛啦: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是不開心啦~
      是覺得我都沒有用處沒有在幫忙
      明明是團體的作業 卻沒有盡到一點力
      覺得能力是該再加強 很無力 很懊惱罷了
      我會在暑假利用時間充實自己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