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1日 星期四

【TO AGREE ON 229】明天回家印作品集


還是要堆一下這首歌XD
今天突然要唱 唱不出來 太久沒有聽了說= =++
((因為我都在聽其他準備要推給大家的歌XD
張張介紹給我的 剛開始的時候 還真的是有點催淚
歌詞真的是太感人了........
我明天回家就先去看阿罵!!!!!
然後幫陳娃娃洗澡 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 這次回家特別的期待
也不知道要期待甚麼東西 明明期末就還沒有到
也才兩個星期沒有回家而已
不知道從幾天前就開始在收要帶回家的東西
我一個人 還真的是有限耶= =++
但是不帶回家 東西只會越推越多吧!?
寄回家又要花其他的錢 乾脆就盡可能地在回家的時候帶點東西回去
話說 這學期我沒有算好我回家的時間
搞到現在 有一堆東西 好像應該要帶回家
以往都會分很多次 但是這次是我第一次帶東西回家
也是最後一次 接下來回家就是期末結束的時候了
呵呵

今天的日文課 特別的歡樂說
第二節的時候 老師請我們吃了點心
餅乾根棒棒糖 喔耶~~~~
好像國小開同樂會喔=)
早知道 我也帶我宿舍的庫存來了XD
被問了問題 只會傻傻的笑
最後 Waiting跟我解釋了中文之後
才知道要怎麼回答 有些問題還真的是很有趣耶
尤其是Boss 準備了這麼久的答案
到最後被問到了一個 很不適合回答的問題
最後用了一個比較婉轉的詞帶過
再加上他那看似正經 但是明明就很好笑的表情
真的是逗趣極了 噗

日文課就在歡笑聲中 結束了這學期的倒數第二堂
下星期就是期末考囉~~~~~
呵呵 原本很期待去實踐的室內場打球的說
不過 今天貌似只有我跟小路有空
其他人不是回家 作業 有事......等
所以我們小路只好兩個人拿著兩顆球到網球場後面的牆去
先是對牆再打手 發現手感真的有比較好耶~
今天試著蹲低低去接球 雖然膝蓋感覺有一點點點點的怪
但是 我發現今天接出去的球 幾乎都不太會轉
有點小開心~~~~~
最後 我們到了排球場上 因為高中生在上社團
我們稍微休息了一下 等他們下課
就近去貼他們 彌補一下我們想打長的心情
沒有打到甚麼球 兩顆好球都沒有打過="((((((
可惡!!!!!!!!!!!
之後高中生走了 我們繼續打手
練了自拋自扣 一直跳跳跳 好像也練出了一點心得
我 好 像 會 了 說!!!!!
然後手也很酸~"~
晚上似乎是生工系隊練球 想說可以跟他們一起打場
七點了 球場上的燈似乎沒有要開的意思
學校真的是很壞耶!!!! 不是校隊練球就不開燈給我們打~"~
怎麼可以醬子對我們....
想好好打個球 有錯嗎 嗎 嗎 嗎 嗎 嗎
收拾東西 還是乖乖回宿舍了.......

洗了澡 吃了一點東西
還是肚子好餓= =+++
話說最近常常醬子說 感覺很想一直吃東西~"~
可是現在明明就已經不是冬天了啊!!!!
怪了怪了XD

明天要回家了
喔耶~~~~

1 則留言:

  1. BOSS真的超好笑!
    聽到題目我也覺得超好笑!

    這篇的題目應該是:人算不如天算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