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日 星期五

【TO AGREE ON 229】悲劇中的悲劇



今天作品集真的是看坎坷到了幾點
先說今天做到了12:50的太魯閣自強號
我很幸運的躲過的驗票 哈哈XDDDD
聽說太魯閣自強號現在不可以用悠遊卡
50分鐘之後就到新竹了
兩點出頭吧!?
放么兩竟然不來火車站出口等我 哼哼
之後走道阿罵家的路上順便去了影印店
老闆 很和善 看得出來他還記得我=)
之後 我跟他說我要印作品集還有人因報告
他當我存了檔案到電腦的時候
因為有事情要忙的關係嘛!?
找了他們家的工讀生來幫我
工讀生一開始的態度很不好
「直接列印就好了啊,我們這邊採自助式的。」
我要是會用你們家的東西 我就不叫你了啊!!!!!
奇怪耶........

之後他幫我看了作品集
我承認 我或許沒有說得很清楚
「這是封面,最後一張是封底,我要奇馬釘(?)。」
他問我「你要甚麼紙?」
我說「裡面是一般的紙,封面用厚一點的。」
他拿了樣本給我看 我還是選了雪桐紙200P
之後他就開始幫我弄
一開始先跟我說「因為你不是4的倍數,所以後面多有留白。」
我思考了一下 我想說留白的地方可以自己手工做一點變化
所以我最後的答案是「沒關係。」
但是 他還沒有聽到我的答案就已經開始準備要印了
當時我就覺得很危險 感覺他搞不清楚狀況= =++
我試著想要跟他解釋不過 他似乎不是很想聽
「我知道。」「等一下。」

就醬子帶過了 當時時間已經快三點了吧!?
我想說 我還要去幫陳娃洗澡
所以最後我說「我晚一點再來拿。」
不過也是因為在我後面的人很急
我想說 反正我也不急 所以就先給他印 我晚一點再印也沒有關係
所以就醬子 我就先去幫陳娃洗澡了
三個小時過後 我又回到影印店
這次真的讓我說不出話來~"~





這是甚麼!?!?!?!?!??!!!!!!!!!!
我說「排版不對,不應該是醬子。」
工讀生 馬上!!!!!!!真的是馬上耶!!!!!
開啟我的PDF檔 跟我說 你的檔案在這裡
我當然知道我自己的頁數是怎麼排的阿
你開檔案給我看有甚麼用!!!!!
在印的時候你又不問 也不跟我確定
我想解釋 你又不聽
好像自以為你很懂得樣子
現在 是要我怎麼辦!!!!!!!
我真的是氣炸了!!!!!!!!

有人作品集醬子排的嘛!?
這是甚麼東西啊= =++++
你告訴我喔!!!!!!!!!!
走出影印店真的是一肚子火耶
跟阿良抱怨 還是止不了我心中的火
我決定在 跟一個人抱怨
這次 我要先確定 是不是老闆都會先跟客人確認
我打電話給張張 張張居然問我「你是不是打錯電話了」
我說「沒有,我就是要找你。」
其實當時 我在我把把的車上 準備要回家了
我很收斂 不然我真的很想要
大聲!!!!!!!!!!
雖然不是張張的錯 但是就想要發洩一下
回到家 還是依樣!!!!!!
我真的真的好生氣!!!!!!!!!!!!!!!
一直沒辦法冷靜耶
 怎麼有人可以這麼的 蠢!!!!!!!!!

回家之後 我對著沈頭發洩!!!
最後 還跑去彈鋼琴
越彈越大聲 結束之後起終於消了
但是 我好死不死的又去翻了桌上的作品集
氣又來了!!!!!!!
齁齁 不過這次還好了
只是一直覺得
「想也知道作品集不會長醬子,怎麼會有人這麼的蠢。」
在旁邊的阿良 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也很無奈.......


我請老闆娘當我重印 
八點出頭去阿罵家之後 再去拿
很好!!!! 檔案又出了問題
PDF不能分離 封底 一直莫名其妙的出現在奇怪的位置
怎麼刪都刪不掉 老闆娘說他已經重新印了兩次的
而且是全部!!!!!!
我看他快要瘋掉了吧!? 68頁 不是開玩笑耶~"~
最後 聽到他醬子說 我才完全氣消
辛苦她了說 看他一臉無助的樣子(?)
「你有單張的黨嗎?」
我說「有,但是不在隨身碟裡面。」
他很像要叫我回去拿 但是我也已經來了3次了
他大概不好意思
後來我說「不然,我回去拿檔案好了。」
我家就在巷子裡面 很快
他 超 開 心 的!!!!!!

回去再轉了一次檔
最後我到了影印店
一堆高中生在排隊
真的搞不懂 為什麼現在還在印備審資料
真的是大爆炸
以為今天可以拿到的作品集
最後「我明天再來好了,你們看來好忙。」
就醬子 作品集明天見了

哀哀

3 則留言:

  1. 別生氣囉~
    你是拿分開的兩張a4給他?
    感覺那個工讀生真的很ooxx...
    油油喝點抹茶淡定一下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 我都是給他a4的檔案
      ((這我有事先問過張張了
      抹茶阿~~~我來了XD

      刪除
  2. 我說阿,這就是grid的錯了...
    如果不刻意看,大概會覺得是故意弄不一樣顏色的吧XD

    真開心你是找我抱怨=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