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9日 星期二

【TO AGREE ON 229】明天就要回家囉~

今天依舊睡得飽飽飽
開始覺得有點墮落了((不過也才兩天而已
九點多接近十點 真是一個尷尬的時間點
不知道是不是要吃早餐
還是買了一杯豆漿喝
之後大家都起床了 大家都在收東西了
我呢 也還是有東西可以給我收!!!!
哈哈 現在寢室算是空了一半吧
還有一些東西是明天早上要收的~~~
收完 去小馬家唱歌 之後就可以開開心心的回家了=)
然後 一個星期多 再回到這個地方

晚上要跟張張(+瓦礫?)要去不知道甚麼地方晃晃
感覺也沒甚麼錢可以買甚麼東西
期末作業就已經不知道噴了多少錢了
總之出去走走也不錯啦~

因為張張跟瓦礫已經在昨天預打了今天的網誌
害我現在要趁他們在收東西的時間
先來把今天的網誌打完~
然後晚上 就可以不用打了
哈哈XDDDDDD



不知道要寫些甚麼東西
就來打打我每天 洗澡的髮型吧~~~
鏘鏘鏘鏘鏘~~!!!!!!
就是醬子 雙馬尾~~~~~哈哈
好像有點好笑說
不過真的沒有辦法啊!!!!
現在頭髮的長度 綁一把 綁不起來
夾子也夾不起來
所以只好綁兩邊了=))))))
看起來 還真的瞬間年輕了不知道幾歲說
還有頭上奇怪的東西是要將 綁步道的頭髮
固定起來 醬子就可以洗臉了!!
>W<


從早上就開始在收東西
收到都不知道要休息
一休息就覺得肚子好餓
可以就懶得出去外面買
所以只好在宿舍裡 隨便找東西吃!!!!
就醬子 現在是吃飽的
不過 我想很快就肚子餓了吧!?


2 則留言:

  1. 油油綁這樣真的超可愛的((噗

    我也是會打包到忘記吃東西
    應該說是希望把事情做到一個段落之後再去吃

    回覆刪除
  2. 超可愛的呀~
    不過油油頭髮長好快啊=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