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1日 星期四

【TO AGREE ON 229】終於回到母校了

齁齁齁!!!!!!
我就知道 一定是不知道甚麼是「夜唱」
才會這麼輕易的就答應我
說甚麼要先幫陳娃娃洗澡
結果 洗完澡嘞!!??!?!?!?!??!?!
還不就是一句話「不行」
然後 我也很聽話的 一聽電話就取消的原本預定的行程
說不生氣 我闢!!!!!!!!根本是騙人的
可是 我又能說甚麼呢!?
大學三年了 問誰沒有去夜唱過
我不敢說除了我以外沒有第二個
但我相信 應該不多吧!?
我也想要大學生活可以多采多姿一點
夜唱 夜衝 夜店

夜的生活 我也不常是天天在體驗?
每天不知道在忙甚麼 忙到一兩點才睡
最後因為擔心身體會壞掉
所以逼自己每天十二點左右就要上床睡覺
早上七點一定要起床......
有時候真的很像要叛逆一下~"~
"溫室裡的花朵" "乖小孩"
我通通都不想要....................((默

Anyway
今天去了好久沒有回去過的磐石
張主任看到我 就問「你回來幹嘛,有沒有被當掉。」
拜託 我是誰啊!!!~~~~
讀得好好的呢 全部All Pass開玩笑 我才不會讓磐石丟臉的呢!!!!
再來就是跟大家說「她就是實中畢業的。」
聽說前幾天有去實中宣導 不知道是不是有拿我做文章XDDDD
哈哈哈 教務處的老師都還是熟面孔
都對我有印象 但是!!!!!
有一位新面孔 一看到我就站起來
「來報名的嗎?」((看來我還像是小高一XDDDD
最後他被阻止了「人家是回來看老師的,你做甚麼?」
他才很害羞地回去位置上XDDDDD
真是有趣的畫面阿~~~~

密斯郭 還是一樣
看到我很驚訝 眼睛張大大的
就想起當年教英文課那模樣!!!
應該是很開心看到我吧!?
或是他正在想我是誰 或是我考到哪間學校了
經過談吐之後 發現老師還記得我~
也記得我上哪街學校XDDDDD
最後還是不忘問我「你跟.......」
老師還沒問我 我就自己先說了= =++
看來 老師們好像從他弟弟那邊得知他近期的消息
只有我真的時前幾天才知道......
後來也得知了許多內幕消息XD
哀.......

或許是在上課時間!?
從一樓走上去認識的老師幾乎都不在位置上
終於來到四樓.....
在門口鬼鬼祟祟的 終於被老師發現了XD
我們最帥 最瘦 最年輕的數學老師
紀哥哥(?)噗!!!!!((醬子叫真的有點好笑耶
年輕人記憶力就是不一樣
原本以為老師應該對我沒甚麼印象了
沒想到 居然還記得我考到哪還有科系!!!!!!
雖然名子跟長相豆不太起來 不過這得我讀哪
真的很厲害了!!!!!!!!
也聊了很多東西 順便還推一下我明年的新一代
哈哈 越來越會推銷了XDDDD
當然 還是被問了同樣的問題~"~

之後就往下走 遇到最冷的北極熊
還不忘跟我們來一點冷笑話
順便問了他樂隊事情 似乎是請到對的老師
一個會帶團 而不是個人再加上人真的變多了
所以才有辦法像今天醬子 運動會還繞場
我的天啊!~~~ 這是我在磐石的樂隊夢想耶XD
之後北極熊送我們下去找財伯
還順便帶了飲料來給我們
真的是好人耶~!!!! 跟以前一樣
一點都沒有變!!!!!!!!!!

班導財伯 很正式的拉了椅子和桌子
跟我們聊天!!!!!
老師跟我說了 不太一樣的工業設計
我想老師把工業設計跟工業工程搞在一起了~"~
看老師說得很起勁 我也不好意思打斷
只好繼續聽老師說 或許這對我以後有幫助吧!?
總是要多聽聽不一樣的事情囉~
最後 老師還叮嚀我 一定要去學"自動控制"
那是甚麼東西啊~"~??????
終於 國文 英文 數學 化學主科的老師 差不多都找完了
物理跟地理老師 已經離開學校去做他們個別的事情了
生物老師 應該已經退休了吧!?((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一位老師
也已經好就沒有看到美燕跟那位也很年輕的美月.....

最後要離開的時候 又繞去看了張主任
又再跟他哈拉了
看到他剛接到一個PR85的學生
正笑得合不嚨嘴呢!!!!!!!!
說甚麼「你們那屆表現得太優秀了,家長都很放心把小孩交給我們。」
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但是 這次回去倒是真的有很多老師說
我們這屆真的很優秀 很穩定 很乖 


很想像 已經將近一年多沒有回來了
許多老師依舊還記得我們的事情
真的有很大很大的感動說
雖然不想要這麼說 比起實驗
這裡更有「家」的感覺 
這次回去真的重回好多以前的記憶
不管是喜 是怒 是哀 是樂
真的好開心 


太別謝謝巧柔和小栽
謝謝妳們今天陪我
雖然沒法一起夜唱 真的很對不起
明明說好的事情
不過 我相信 等我畢業就不會有人管我了
((應該吧~
來日方常 我們還有很多時間!!!!!
下次再約吧

4 則留言:

  1. 油油這麼顧慮家人的心情真是好孩子=D
    在台北天高皇帝遠你真的跑去了你的父母也不能怎樣
    但你選擇不讓他們擔心真貼心=D

    以後會有機會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覺得!!!!!
      回到新竹就真的只能乖乖的
      哪天在台北夜唱了
      我想我說大概沒有人會知道吧
      害我都把來「日」方長打成來「世」方長了
      ((剛剛偷偷改回來了((噓

      刪除
  2. 沒夜唱+1
    不過我知道這個網誌陳把拔會看對吧?
    其實我覺得是不是"夜"唱不是很重要,
    因為重點是唱吧我想...雖然夜的感覺會令人很興奮
    另外一點,約好了臨時又說不能去實在是...不太好...
    總之,油油要心平氣和好好跟把拔講喔~
    這樣下次說不定就可以去了^_^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就是照著日記再打網誌的XD
      誰看都沒關係啦~ 看就看囉~
      看的都是關心我的人XDDDDD
      有時候真的就是要一種FU
      或許 我還不太會跟家人溝通吧!?
      每次擺個臉色 為了省麻煩就真的只有
      「算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