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4日 星期四

【TO AGREE ON 229】再幾天就好

又要來愈先打完網誌了
昨天的事情都沒有依依交代說=3 =++
昨晚時間太趕了 寫到一半時間就快要到了
所以只好哀哀哀哀的結束XD
哈哈

昨天小布來台北辦點事情
所以中午就順便來找我們吃飯
本來有大約九個人的
可是後來算一算只有七個人
不過還是很多了=)))
期末嘛~~~希望小布不要介意囉
雖然你也是早早就跟我們說今天要來的

最後我們投票決定吃熱炒 一來也是因為馬利
19號就要飛美國了 在那之前要讓他好好記住台灣的食物XD
捷運六張犁 從民權西我們轉了三次車
雖然已經提早出門了 不過還是遲到了= =++
或許是因為半路乃雞很不幸的被我們攔截
被我們說服 把設計美學放一邊一起吃飯了
我也忘記我們總共點了幾盤了
我只知道 我總共吃了3碗飯.....
已經好就沒有好好吃飯了說 吃了這麼多
感覺也沒有特別的飽((或許是因為碗真的不大吧!?
小馬都吃2碗了 你覺得我吃3碗 多嘛!?
後來 小布 張張 馬利說要喝酒
開了一瓶 3個酒鬼也不想想設計沒學還沒做完
等等直線都變斜線了 哈哈哈
在最後的時候 瓶中的最後一口 讓我們馬利乾了
吃飽飽 就坐在位置上
笑一笑 讓肚子消化一下卻被說成 喝醉了= =++
拜託 也才一點點 我才不會醉勒!!!!!
小Case

後來大家各自回家了 期末阿~~~~~~
也沒辦法再去其他地方
所以只好散囉!!!!
回到宿舍 我們3個 個躺一張床
一路睡到4點= =++
起床後2小時 我就又出門去練球了XD
練完球一點都不覺得餓
跟著瓜瓜晃了一下士林 聊了一下天
只是讓我想起2年前的系排 是怎樣的團體
再想想現在 真的是天壤之別........
能說甚麼呢!? 還不就不段的嘆氣

星期四了 終於啊!!!!!!!
明天就是這學期的成果展(?)
期末展!!!!!!!!!!!!!!!!!!!!!!!!!!!!
弄了這麼久 還真不知道會怎麼樣
希望今天晚上的佈展 可以順順利利的完成
早上看似天氣還可以 沒想到到十點多的時候
天空默默地滴了水下來~"~
下到晚上的話 我想展櫃真的是一大考驗阿.....
拜託 讓我們可以順順利利的吧!!!!!!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希望今天布展可以早點結束
結束之後 暑假就在眼前了
可以先好好的休息幾天
再來好好努力大四唯一的目標

新一代設計展!!!!!!!!!!!!!
FingtttttttttttttttGO
馬利**

12 則留言:

  1. 試試看會部會有驗證碼出現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不見了耶!!!!!!
      我也更改成功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刪除
    2. 哈哈哈哈哈
      你在自己的網誌打是不會出現驗證碼的拉~

      刪除
    3. 真的假的
      可是我登出了耶

      刪除
  2. 油油有喝醉吧!!!!!!!
    要如何讓別人相信你是沒醉的呢((攤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沒有!!!!
      真的沒有!!!!
      反向思考 如果我正常的話
      應該就是醉了

      刪除
  3. 回覆
    1. 是不是應該來一下XD
      哈哈 暑假還有機會 在糾

      刪除
  4. SORRY了,泡在工廠沒有跟到...
    好像很不錯T..T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關係啦~
      小布暑假還會再上來
      希望到時我們可以很多人喔

      刪除
  5. 感謝大家為了我去吃熱炒,完成了我的小小願望 <3

    小CASE? 你確定??? 你明明就看起來跟喝醉的酒鬼一樣欸XD
    見證人不少唷~還有照片為證

    想平反嗎? 要不 明天來喝一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明天!!!!!!
      你是認真的嘛!?
      照片又不會說話 只是笑得很開心而已=ˇ=
      哼哼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