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6日 星期六

【TO AGREE ON 229】就是要打球!!!

今天一整天都沒有出現在展場上
因為又到了星期六!!!!!!
固定了練球時間點 刻意的把搬排開
不過 聽說今天諾哥會到展場上去
有點可惜說 我想諾哥應該會知道我的作品吧!?
昨天 再介紹產品的時候
有很多人問我 我的東西是怎麼製成的
答應人家的事情 總是要做到
雖然 我也知道很多人應該也會猜得到了
所以 雖說不說 不過還是有偷偷的小講一下

今天練球 人很少說
很快的基本鍊的東西都練完了
今天沒有瘀青 只有皮肉傷
還真的毎次都會帶點東西在身上= =+
左手手指的關節 就醬子在地板磨了一下
一層皮 就默默的被先起來了(?)
其實當下還真的是有點痛說
留了血 不過還是繼續打球
百齡沒有其他人
我們女生又剛好六個人
男女網交換著打 因為人少的關係
所以打得特別的多場

後來因為下起大雨的關係
所以 我們轉移陣地......
到天母的蘭雅高中(?)排球場上有遮雨棚!!!!!
剛去的時候 因為有女生在那邊練球
所以我們就先去 高島屋裡面吃麥當當
吃完 時間差不多了 他們練球也差不多結束了
我們 才過去打球
不過麻煩的就是 球一沒有接到就要到遮雨棚的外面去撿球了
雖然真的很麻煩 一直在淋雨
真的很熱血 為了要打球跑到這裡
跟大家在一起的感覺真好

最後因為天色有點暗了
所以我們就再轉一陣地
說要打麻將 本來要去扣取家的
不過 因為有點遠的關係
排咖不夠 所以才到嘉元家

一直在問東問西
好像有稍微學起來了((應該吧!?
還是有點難懂 是一直需要思考了遊戲
動動頭腦 或許會比較靈活一點吧!?

明天是期末展的最後一天了
下午的班 就好好的給他講解完
然後這學期就真的告一段落囉了
加油加油 新一代阿阿阿阿阿

4 則留言:

  1. 我以為你們下午就不會練球了
    沒想到這麼熱血XD

    話說,玩麻將揪我阿
    ↑根本賭徒+酒鬼性格嘛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雨 還是有室內場的!!!
      晚上算是續攤的活動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