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0日 星期三

【TO AGREE ON 229】SUMMER VACATION


耶~ 今天終於要回家了喔!!!!
皮皮跟花花 要跟我回家了
花花今天是第一次跟我到新竹的家喔=)
哈哈 部過或許過了幾天又要上來了吧!?
話說 現在才很猶豫25要不要一起去八仙
或許一天來回 或許兩天之後再回家
然後看是七月初再上來還是怎樣
與其說要討論專題
不如說要留在台北跟大家一起找個事情做
暑假兩個月 不能白白的浪費掉啊!!!!!
以前覺得 暑假就應該要休息
現在覺得暑假就應該做點事情充實自己的能力
時間阿~~~~~真的很寶貴耶!!!!

話說昨天才剛結束期末考
教官不知道在想些甚麼東西
居然要我們在期末考後一天收拾全部的東西
淨空!!!!!!!!!!

然後大家就拼命地在借推車
篩電梯 住在三樓 光等電梯就不知道等了多少次了
每次上去幾乎沒有甚麼東西
下來的時候就滿滿滿的
我看我走樓梯應該也差不多要搬完了吧
只不過就真的比較累= =++


昨天 三人穿著夾腳拖去逛了京站!!!
瓦礫還穿著藍白拖耶!!!哈哈XDDDD
有個好處就是 店員看到你 不會過來....
醬子算是達成我們的目的嘛!?
自己在那邊晃得很開心
第一次 三個人去逛街 完全沒有買任何一個東西
這是創舉吧!?

看了好多 還不錯 很喜歡的東西
不過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在京站的關係
都有一點價位.....
其中有一個包包 質感高極好的說
雖然他不是藍色的 但是!!!!!!!!
我第一眼就愛上它了
是橘色 橘色 橘色!!!!!小馬最愛的顏色
1900呵呵..........................~"~

話說 昨天張張和瓦礫電腦就封箱了
結果 少了他們 真的就沒有人來我網誌留言了耶.....
快來留言喔!!!!
我已經把驗證碼去掉了耶~~~~~
應該會方便許多吧



6 則留言:

  1. 黑~瓦礫來囉~
    話說下次穿這樣去京站要帶個口罩,
    不然挺害羞的=/////////=
    三個人的拖鞋一直劈哩啪啦的晃來晃去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醬子真的不錯啊!!!
      我最討厭逛街的時候店員一直過來
      真的覺得很煩 希望他們可以安靜一點

      刪除
  2. 感覺現在百貨公司除了價位還是一樣高以外,已經比較親民了
    所以穿拖鞋也是OK拉~~
    ((但是藍白托就...XD

    我的網誌也是只有瓦礫和油油和不小心cue到的人會留言而已=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我覺得我們真的是做了創舉耶!!!
      應該照張相的說
      體驗一下不一樣的
      或許也是一種創意啊!!!
      哈哈

      刪除
  3. 回覆
    1. 對阿對啊!!!!!
      小馬是不是光聽顏色就心動了呢!?
      有空要不要一起去看看
      ((希望他還會再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