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6日 星期三

【TO AGREE ON 229】倒數6天了耶!~


其實我不知道他是誰說
只是偶然之下 找到了這首歌


今天早上的行程是 在宿舍看日文
九點打電話去正英對檔案
然後十點上課到下課
十二點學妹們有話要跟我說
小布的吃飯是下星期 原來是我們搞錯日期了喔XD
哈哈>W<
之後回宿舍 做點模形(?)
繼續明天期末考的日文
五點半去考英文閱讀測驗= =++
然後去打球 打球結束回到宿舍
有一起去吃點東西的話 回宿舍應該是十一點出頭
沒有的話九點多就可以到宿舍了
不管怎麼樣 都先去洗澡
然後再做一些零碎的事情 最後就是睡覺了!!!

明天早上 應該還是日文
或是去正英拿東西 回宿舍先做一點吧!?
考完日文 下午的設計美學停課
我想這時間就給設計美學吧!?
把四面體黏起來 找一天噴底漆和白色的漆
設計美學就可以結束了
我想 產開的模型 應該是星期五下午的行程吧!?
希望那天的天氣可以出個大太陽
讓噴漆乾的速度可以快一點 醬子時間就可以縮短一點了
還有展版 大概是星期日的行程吧!?
小大規定 好像只需要兩張吧!?
醬子 或許真的比較省事多了
至於星期六呢!?!??!?!
我想 依舊是練球 沒有練球的時間呢???
就撿 沒有在計畫之內做完的事情吧
或是將星期日的行程提前弄完囉!!!!!
加油加油 剩下六天而已 先把魔王KO掉
設計美學 或許就是小Caes了吧!? 只是需要多一點耐心罷了

話說 今天下午在宿舍你模模型
突然覺得 現成的東西 真的不錯用耶
真的很幸運可以找到符合我跟馬利所設想的設計理念一樣的東西
哈哈XDDDD 我們真的很幸運!!!!!!
這次的模型 諾哥幫了我很大的忙
"東西"也幫了我很大的忙!!!!!
真的是太開心了 謝謝天地 謝謝大家

晚上的練球 沒有很多人
大家都去期末大會了 不過我們還是很努力的五打五
打得很起勁 但是 為什麼我就是打不太到球?
是因為舉球員的關係 還是????
不!!!!我是厲害的攻擊手 我可以適應每個球路?
但是 我今天還是打不到
利用休息的時間 練了自拋自扣
我好像真的會了!? 但是著地的動作變得好怪
好像忘記反射動作一樣
雙腳都不會彎了 只會站得直直的
單腳著地又直直的 我想我的膝蓋會壞掉吧!?
QAQ或許是過度期 或許我還該努力
慢慢尋找各種球路的變化和方向





6 則留言:

  1. 設計美學...
    感覺我們的進度好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啦~ 你們只是想很多而已
      我都不怎麼去想
      反正做了就知道

      刪除
  2. 感覺我好像很久沒有回覆了...
    天阿一忙起來就覺得老了= ="
    設計美學啊....浮雲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