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8日 星期五

【TO AGREE ON 229】值得嘛!?



誰了解這種感受????

早上考英文的期末考
老師很仁慈真的出得好簡單!!
有看書的人會笑 沒看書的人會ㄎㄧ笑
哈哈 還真的是很幽默=m=
但是但是!!!!!!
我英文重來沒有在看的說~"~
不過 還是很順利地寫完了
只是不知道答案對不對((廢話
人因課 也偷偷在補土模模型
一分一秒都不想要浪費掉
因為 我晚上想要去打球 這是我的計畫
下午 產開和設計美學 穿插的做
沒有一刻休息 午餐時間也很簡單的賣了東西
吃完就開始動工!!!!!
這樣的趕 這樣的利用時間
結果勒?????

五點多了 東西收一收 告別了在工廠的同伴們
回宿舍 稍微插了一下髒髒的身體
換了跟呆呆一樣的衣服 做了公車到了百齡
可是.......卻沒有人可以陪我打球
男排 早已有六個人了
女排 問了很多人 大家都說要趕作業
呆呆在球場沒錯 但是他有傷在身不能打
唯一的一顆球 也因為場上需要所以沒球了!!!!
待到七點 我回宿舍了
就想電影的情節一樣
誰也不知道 在我轉身離開的那一刻
卻在默默地擦拭著眼角.......

我真的好想要打球喔
為什麼我真的不行的時候 大家都有時間
當我可以打球的時候 卻一個各地在趕作業
為什麼 我跟大家的時間都配不起來
是我不告而來嗎????
想要打球卻不能的感覺 哀哀
有打到球就算了
趕了半天的東西 也沒有說做得多好
設計美學 盒子坑坑巴巴的 有做等於沒做
還是有重新補土上漆 真的想要直接就醬子吧
產開 或許算是有點進展了吧

下次還是帶自己的球吧

你說 還是以課業為重吧
以課業為重的話 我看到期末我都不用打球了吧
我不喜歡很趕很趕 但是為了打球
我把時間濃縮 希望可以空出一點點的時間
結果甚麼事情都沒有做好
模型沒做好 沒球可以打
醬子 值得嗎????
或許就想小也說得 提早做完也是好事啦

繼續我的產開




4 則留言:

  1. 打球這種事情是看巧合的
    不需要想太多,真的=D

    我模型根本連個譜都沒有
    不用擔心=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覺得我都在做白工
      好像在浪費時間依樣

      刪除
  2. 唉喲真的哭哭了耶不哭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啦
      或許是因為壓力沒有地方可以釋放吧
      哭一下也好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