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0日 星期六

【TO AGREE ON 229】嘎油

嘿嘿 大家好
我今天又在嘉元家了說
現在有12345678!!!!!
有8個人~~~~~~哈哈

又是星期六 昨天星期五已經打過球了
在陽明大學 今天在大同大學
昨天打了高大約2公分的男網
大家都打白帶 才知道 原來網子真的差了這麼多說
今天到是第一個到球場的
因為原本的排球場在整修的關係
所以改到籃球場去
昨天校隊已經幫我們搭了網子
我們就先謝謝他們囉XD
今天的人很少 女生也才5個 都不到一隊說
原本說好要打女網的 到最後也沒有打到
雖然說打男網會逼我將手伸直
但是 不知道是不真的是好的
跟男生打球 每次都不知道要站哪邊.....
站不對又會被罵 接不好也覺得不應該
GG 什麼時候才會真正的對自己有信心
然後大大方方的 接球 打球
好想打攻擊 但是都打不到.......
一是打不到球 二是沒有球可以打
還是要將交給男生 才有機會得分
感覺每次都只在接球 但是又接不好
那到底為什麼要上場?!
之後打女網 會比較順嘛!?....
到現在 雖然已經退了隊長的位置
但是打球 似乎還不是很放得開
有時候還是會在意今天打的狀況如何

明天要記得報名小大
然後 要跟馬利確認圖
假日休息 平日工作!!!!!
齁齁 加油吧=)


4 則留言:

  1. 網子真的會差很多耶!

    比賽加油,不管是那一個:-D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 我還在條是自己的心態說!!!
      我相信會過的=D
      謝張張~~~

      刪除
  2. 齁齁齁齁~
    小大報名很麻煩,有問題再問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天看下來 應該沒有問題~
      我問題再請假你們~~~~
      謝謝你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