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2日 星期二

【TO AGREE ON 229】不知道該說甚麼



又來了 不知道怎麼找出這首歌了
好像是很久很久以前的歌說

先是被歌名所吸引
之後聽了歌 看了歌詞
又是那幾句好話 我想懂得人 應該就會懂吧!?

歌詞真的要貼一下 聽到後來還真的有點鼻酸耶
送給在我身邊的每個朋友 謝謝妳們

如果驕傲沒被現實大海 冷冷拍下
又怎會懂得 要多努力 才走得到遠方
如果夢想不曾墜落懸崖 千鈞一髮
又怎會曉得 執著的人 擁有隱形翅膀

把眼淚種在心上 會開出勇敢的花
可以在疲憊的時光 閉上眼睛聞到一種芬芳

就像好好睡了一夜 直到天亮
又能邊走著 邊哼著歌 用輕快的步伐

沮喪時 總會明顯感到孤獨的重量
多渴望懂得的人 給些溫暖借個肩膀
很高興 一路上 我們的默契那麼長
穿過風 又繞了彎 心還連著 像往常一樣

最初的夢想 緊握在手上
最想要去的地方 怎麼能在半路就返航
最初的夢想 絕對會到達
實現了真的渴望 才能夠算到過了天堂


昨天被臨時宣布說產開延期發表
說要延到星期四? 不就跟設計美學撞在一起了?
期末考周 不是有很多同學要考試或是?
作品放在那邊給老師們"看"就可以了?
是醬子嘛!?
雖說 那天有事情的話 這或許是他們自己的問題
但是 老師怎麼可以說改就改
如果是因為老師自己的問題 總要給學生一個交代吧!?
對於在時間內做完作業的同學 是不是很不公平
相對的 那些沒有做完的同學 也會鬆一口氣吧
前幾天大家趕得要命 有的睡很少有的沒有睡
做了這些努力到底為了甚麼!?
多延個兩天 是希望看到我們的作品更精緻嗎?
拜託!!!!! 前一天才宣布
對準時的同學來說 該做完的早就已經完成了
是要怎麼精緻???
是要我們再去重新補土噴漆?
如果兩天就可以完成這些步驟的話
就不用有人熬夜爆肝了.....
真的很誇張 套一句瓦礫說的話
「誰說得算? 老師說得算?」

我承認 我是個會提前把事情做完的人
((這學期開始
對於老師醬子說改就改
真的很無奈 我承認我的模型並沒有到很精緻
希望可以動的機構 到最後也不是很順利
但是 我真的不想要再去動它們
那怕一點點失誤 就通通要重新來過了
那不是就真的很GGGGGGGGGGGGGGGGGG
現在還真的不知道要做甚麼說
雖說好像可以來模個設計美學
但是 我也不想要在動了= =++
沒有太陽 又一直下雨的天氣
真的很不適合再噴漆((藉口?
總之 就醬子吧!?.........我也很無力

昨天晚上 就已經開始先收了一點東西了
今天早上也是一樣
說要睡到自然醒 不到七點就先醒來一次了
七點四十 看到小也下床 知道他今天又賴床了= =+
好像來不小心碰到了 我們的保麗龍板XD
半睡半醒的狀況下 在八點的時候下床了
這天氣出門買早餐還真的很刺激耶
之後 我吃完早餐了 看著張張和瓦礫睡得這麼熟
讓我覺得 我這麼早起床 好像白癡一樣>m<
差一點又要爬回去睡覺了說
好像失去了一點動力((不是一點是全部吧!?

終於等到他們起床了
黏了設計美學的東西 我想就醬子了吧!?
應該不會(或許啦)部會再改了.......
重練了三次 我想我已經用了我全部的太耐心了
有學到甚麼嘛!? 有!!!!
我讓我的耐心更加強大了!!!!!!((應該吧XD
在FB上面 看到各個地方有在淹水
奇怪的是 大同一點事情都沒有
我想是因為樹種太多的關係吧!?
或是 樹神在幫忙我們
總之看了很多很扯的照片!!!!
中壢桃園 我想火車都要變水車了吧
Anyway
今天早上 我去量了體重
54.8 真是驚人的數字 光這兩三天就掉了1kg
期末真的是很折磨人的時光啊!!!!
哈哈........我又跟大一的時候一樣了
可是........肌肉似乎也多了不少~"~






4 則留言:

  1. 期末總是會被很多事情弄得很煩燥
    耐心是什麼東西?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耐心沒了 就會發脾氣的= =++
      然後被氣到就會 哭
      哭完 還是繼續做作業

      刪除
  2. 唉唉,現在看起來,
    產開發表到底為什麼延期已經不重要了....
    重點是學到了一課,
    世界上什麼人都有,不是你死就是我活,
    所以各種手段都會被使用0..0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 搞不好我們只是體會了現實社會的其中一種罷了
      我們準時做完我們該做的事情就好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