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8日 星期一

【TO AGREE ON 229】O'DRINK

聽說今天張張要打好多篇網誌
因為在宿舍淨空的這段時間 他都不會打
可是 我甚麼都沒有 一點庫存都沒有
所以我只能每天乖乖地打我的網誌我的日記

今天把好多東西用推車推到會議室了
第三年 東西明顯的多了很多東西出來
雖然不知道從哪邊冒出來的XD
衣服也是 網拍真的會讓人一直想要去買
真的太便宜了 我也是有克制地說!!!!!
衣服還不會太多
其實我也不敢想像 衣服全部丟回家衣櫃會不會爆
依現在的狀況來說 應該沒辦法全部掛起來
摺起來放旁邊應該還撮撮有餘!!!
哈哈XDDDDDD
昨天比比打電話來問我「甚麼時候要去幫你在東西」
當下有點傻了說 因為這昨天就是最後一個星期
我應該會寄一箱東西回去 然後剩下的就等畢業了吧
現在一箱的東西都還沒裝滿 應該是還好啦
顆顆 大學 看似增加了不少東西說= =++
咪咪兒「你又帶了一堆垃圾回家。」
我已經可以預估我馬馬看到我的東西會怎麼說了
但是!!!!!!!! 我真的已經丟了很多東西了耶

晚上 以為才四五點
沒想到一看時間 已經六點了說
雖然不是很餓 不過還是出門吃了點東西
還買了一杯飲料= =+++
雙綠抹茶~~~~~~~~哇哈哈哈哈
在原本橘果子的地方 台灣大哥大的旁邊
換了一家飲料店
老闆看起來就是有為的青年~~~!!!!
對我們超好了XDDDDDDD 是吧!?張張



喔耶~看到上面推薦的無糖
但是這次我還真的沒甚麼勇氣點無糖
煎茶粉 + 抹茶粉 = 雙綠抹茶
我不知道兩者真正差別到底哪
但是我知道煎茶粉無糖 真的很苦
最後我點了微糖
還是有一點點苦味 不過喝久了苦味就習慣了
感覺變得不一樣了 真的好喝
是真的用煎茶粉和抹茶粉泡出來的喔=)
很實在 味道很回甘

我很喜歡 
壓逼~~~~~~!!!!!!!
雖然比比說不要常常喝飲料
不過 如果我喝的是無糖的話 應該就可以算是養身吧!?
啦啦啦



5 則留言:

  1. 有為青年葛格真的超好的~~~~~~~~~
    大家快去支持!!!!!!!

    油油跟我的網誌定義不一樣
    我的話就完全是為了寫網誌而不擇手段的囤積庫存阿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有想過要不要寫一點有建設性的東西
      不過 我想應該會跟365分開吧XD
      暑假來看看好了XD

      刪除
  2. 哈哈!就算每天寫大家的形式都有點不一樣,
    張張的還是每篇有個主題,
    油油的每天都是日記,
    瓦礫不知道在寫什麼:P
    暑假快快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為什麼要自己嗆自己呢XD

      刪除
    2. 我想瓦礫的 應該是我們的合體吧!?
      有時候是日記 有時候又是主題(?)
      我也想開一篇有主題的!!!
      等等有空來試試好了
      ((先把我的隨身硬碟拿出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