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3日 星期三

【TO AGREE ON 229】哀哀哀哀



哀哀哀哀
我看真的不斷地嘆氣耶
不!!!!!!!!!!!!!
我的設計美學
對不起 我應該堅持我的想法
對不起 我應該相信我自己
對不起 我不應該花這麼多錢
對不起 我不應該這麼容易被動搖
ㄍㄍㄍㄍㄍㄍㄍ
我是笨蛋
超想躲起來哭了

哀哀哀哀
產開最後一次評圖
不知道在搞甚麼東西
還真的是因為同學去反應做不完
把我們這些熬夜的人當成理所當然嗎
我們算甚麼 就因為他們一句「做不完」
我他XXXXXXXXXXXXX的

哀哀哀哀
為什麼 現在氣氛跟一年前跟兩年前差這麼多
真的真的 好像回到當初
在太陽下 被操 跑啊!!!!!!!!!!!!
但是 都面帶微笑=)
好想好想 回到從前
((那是我們都回不的從前

(突然發現我時間快要不夠了)

拉寶今天住在我們宿舍耶
看著他們在做設計美學
我還真的覺得有點心痠說
哀哀哀哀
越想越難過......
花了好多冤枉錢
害我期末都沒有好好吃東西
害我現在有點感冒的現象
害我現在終於可以變瘦一點了((喂

7 則留言:

  1. 其實不用想得那麼糟糕
    雖然我可能用便宜的材料,但材料是有極限的
    而且我花的時間也不一定就少你多少
    經驗要花錢買
    而且經過這一次,你就會知道該怎麼對付密集版

    如果你願意,我之後也是可以幫你磨拉
    批土真的一不小心就會留痕耶=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是啦 或許真的就是用錢換經驗
      只是想到 還是好難過
      感覺好心酸......
      快點去唱歌 我們應該要釋放壓力了!!!!!
      哈哈

      刪除
  2. 比比給妳惜惜~~~還是相信"最初"齁~沒關係經驗經驗嗎,注意妳的胃不要給我搞壞了 三餐要定時定量好嗎(有夠大聲喔)
    行動派的~~~反應做不完的........這種事ㄦ不用太在意...等妳出社會還有更多的"人種"等待著妳領教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每天十二點左右就睡覺了耶
      每天七點起床 七點半吃早餐
      醬子還不夠正常嘛!!!!!
      哀哀((抱頭

      刪除
    2. 油油的生活作息比高中生還正常
      不用擔心!!

      刪除
    3. 可是定時定量要注意一下,
      雖然說不是為了減肥,
      但是就算肚子不餓還是要定時吃點東西= ="

      刪除
    4. 好低 瓦礫馬馬
      油油都又在吃東西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