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4日 星期日

【TO AGREE ON 229】台北GO

不得不承認一下
今天早上我不小心賴床了說= =++
而且一賴就是快要一個小時
7:15的鬧鐘 就醬子想了5次
在8:0X分的時候終於起床了~"~
馬利阿馬利~~~~~~ 我們快一點結束我們的小大吧
好不容易回家了說~
今天又要上台北
這個假日 早上吃完早餐就窩在電腦前面
晚上吃完晚餐 也窩在電腦前面
原本這些時間點都是我拿來看電視 哈拉的時間說
現在通通都拿來討論了
希望會有一個不錯的結果.......
雖然 還是要說 我們的東西好像不是讓人第一眼會
WOW!!!!!!!!!!的作品="(



早上的時候 弟弟拿了27張海綿寶寶來給我
雖然我也是沒有刻意在收集
既然有了 就來吧~~~~然後或許可以換免費或是特價的東西
我也是要代價地說
我換了四隻 海賊王公仔給他
雖然裡面只有一支是他想要的其他都不是
但是這種事情 叫我怎麼選擇阿
只能說是「手氣」的問題囉......
拍拍 我還差一點可以換一隻
希望可以得來一隻香吉士或是喬巴.....
((誰要跟我換羅賓?!XD


突然想到昨天跟瓦利在網誌裡面的留言
真的讓我心情有點複雜說= =++
哈哈 為什麼我常常會雞同鴨講的
不知道對方想要表達甚麼東西~"~
有時候還真的覺得自己很笨很白癡........
自己都想要找洞鑽起來了說XDDDDDD
嘖嘖>mmmmmm<

下午就要先回台北一趟了
然後星期一要跟目前不知道有多少人的團
一起去八仙樂園之後 在休息一天
又要再回新竹的 等七月初再上台北
啦啦啦 簡單的說 我星期三練不到球了...((默
TAT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