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0日 星期日

【TO AGREE ON 229】快快快快到囉=)

自己本身就沒有再聽甚麼歌
最近分享了很多 
最近也不知道要分享甚麼了~"~
所以 就醬子吧XDDDDD
((糟糕

今天早上本來預計六點就起床的
遇到地震 震醒了在睡夢中的我
但是 我的身體不聽使喚 只想要繼續睡覺
六點半 才勉強從床上爬了下來
八點 自己到了工廠
櫃子那一頭還留著昨晚的戰士們(?)
早了跟昨天一樣的位置
開始跟設計美學和產開奮鬥

經過前天 決定把設計美學打掉重練
昨天補的披土 今天就慢慢來磨它們吧
一開始 沒了 覺得好像很平了耶~~~~
噴了漆才發現 根本是一場夢吧!?
凹凹凸凸的 可是 我真的不想要再砍掉重練了
回宿舍跟張張討論過後 發現
因為我對補土的特性還沒有很了解
之前都拿但現成的東西回來改良
所以這次才算是真正在學補土的技巧....
哀哀
還要再重新來過嘛!?
應該是還有時間的 可是 我的耐心也要跟著被磨掉了
已經重練過一次了 第二次已經算是我最大的極限了= =++
真的不想要再弄了
可是 畫了這麼多錢不做好
真的很讓人不甘心耶!!!!!可惡

原本今天要打產開結束掉了
可是因為綠色的噴漆 好像因為放太久
所以根本噴不太出來 在我完成前幾刻
宣告 陣亡
我很相信我的力氣 我兩隻手都壓不出來了
我想 就真的可以送他到垃圾桶了吧!?
我還很好心地把噴漆室裡的瓶瓶罐罐一起來去丟
醬子 他們才有伴(?)

星期再去噴一下漆 應該就可以了吧!?
機構的問題 我想我已經盡力了
不太能動...... 所以就算了吧!?
哀哀="(((((((((
真是難過.........弄了好久說
有空去找生生 看是不是可以給點意見
雖然來不及了吧(?)
但至少知道以後要怎麼改進囉~~

還有兩天~~
加油

4 則留言:

  1. 你可以推薦濱崎步的Beloved阿
    ↑根本自己想推薦

    好吧,我只好自己推薦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怎麼敢跟你搶....
      竟然你都這麼說了
      那我明天推薦好了XDDDDD

      刪除
  2. 油油加油!!
    原來大家都有發現地震啊= ="
    我怎麼一點感覺都沒有(紅茶...)

    回覆刪除
    回覆
    1. 瓦礫很自然地在睡覺
      ((該不會以為我在堯你床叫你起床吧
      哈哈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