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0日 星期六

【TO AGREE ON 229】喔哦

嚴重的覺得我要來不及了說~"~
就簡單的說明今天的行程吧....

早上依舊七點起床~
然後收收東西下來吃早餐
之後 到阿罵家將陳娃娃洗得香香的
比比說 醬子我才可以回台北XD

搭了下午的火車到台北
時間算得剛剛好
回宿舍放個東西 就準備出門去打球了
看到張張睡覺
又不好意思叫他起床
只好偷偷的把禮物放在她的桌上
又不小心光明正大地看到他的圖
很漂亮耶 跟我的比起來
好像有一點點的落差~"~
話說 為什麼張張的是A2圖!?

因為百齡的球網被拆了
所以我們今天練球就改到 石牌
陽明大學!!!!!
好險有開燈 好險有對手
一開始打得不是很好....
可能是因為心情跟壓力的關係
之後 因為有稍微放鬆的關係
打得好像有比較順手一點
呼呼~~~~~!!!!

差不多就醬子了~"~

4 則留言:

  1. 因為瓦礫說可以用素描紙
    而且也比較耐擦,我擦了好幾次
    不過...我畫完才發現它是四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哪像我都不打草稿的
      如果你想要偷看的話
      在我藍色包包你的黃黃菊菊的紙袋裡
      就知道 有沒有打草稿的差別了XD

      刪除
  2. 我今天也畫了呦~沒有打草稿XD
    不過畫完第一步驟瞬間就覺得我畫完了,
    要不要繼續下去呢??
    哈哈...看我晚上心情怎樣再說>m<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是我今天看到的那個嘛!?
      停下來 真的會猶豫是不是要繼續耶
      ((大家的通病?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