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4日 星期一

【TO AGREE ON 229】轉眼已經月初了


已經跟巧柔預約6/21要回磐石找老師了
好像已經快要一年沒有回去了吧!?
不知道老師們是不是都很想我((掩面
現在想到就覺得有點期待
不過在這之前 還需要先經過期末的考驗啊啊啊啊啊


態度有必要這麼差嗎?
我打電話去問有關暑假工讀的事情
兩個小時的寵物店工作
只需要幫忙上傳狗狗們的照片就可以了
「你在那裡讀書?」
「台北大同大學 我是新竹人。」
「你在台北!!!!那你怎麼可能過來!!!!」((兇耶
「我想請問暑假可以嗎?」
「我們要長期的不是78月就好了。」
長期就長期啊!!!!!
有必要這麼兇地告訴我嗎???
最討厭被兇的莫名其妙 真得莫名其妙
沒錯啦 我是應徵者.....
難道就該放低姿態求你給我這份工作嗎= =???
我也不過是喜歡狗狗而已......

說真的 一直都不能接受你的作風
不被尊重的感覺 你體驗過嗎????
我們不是給你當砲轟的
很好笑嗎 我只想要給你一個字!!!!!!
討厭鬼!!!!!!!!!
每次說的都不一樣 不然是想要我們怎麼樣
英文 要不是你發音有問題
會有這麼多人跟我犯同樣的錯誤嗎?
((我知道或許我們不該這麼相信老師
還是告自己最實在了!!!!!
呿呿 氣都起飽了........

算了 明天我要去找諾哥聊天
順便去找他切切
買點東西給他? 他真的是太好了
感激不盡耶=)
我的期末作業就靠他了
哈哈




2 則留言:

  1. 很多人都不要暑期工讀啦...

    話說,我上次去沒遇到諾哥耶ˊ口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今天早上去有看到他喔~~~
      齁齁 還是諾哥最好了((噓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