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5日 星期一

【TO AGREE ON 229】八仙初體驗

記得一年級二年級 都又啾團要去八仙
前兩年 我都沒有跟團
今年 我終於跟團了!!!!!哈哈XDDDD

或許是因為還沒有放暑假的關係
今天人沒有很多 太陽也挺配合的
沒有說熱到很誇張的地步
或許是因為救生員缺的關係
所以部份的遊樂設施 交換開放
一個上午的時間 我們好像就把所有的設施都玩完了說
坐下來休息一下 吃點東西
這時候 太陽好像漸漸的開始發威了
明明就坐在遮陽的地方 但是卻可以非常明顯的感覺到熱
在出發之前 也有上了防曬
但是 色差似乎還是出來了
不知道甚麼時候還可以再白回去~"~
真的每次都會帶個甚麼傷歸回
有時候真的很莫名其妙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是哪個筋不對
游個泳 居然還可以撞到樓梯
喀喀喀的聲音 真的是會嚇死我的毛
又瘀青了.......

因為今天入園的人很少
所以 算是沒有排到甚麼對
感覺一路都挺通暢的 玩到水輔員都記得我們跟我們聊天了= =++
哈哈 尤其是Waiting"四個人"的設施還真的是唯一的呢~~~~
之後 大約要四點時 為了避開人群
也因為烏雲好像飄過來了
所以我們就先準備出園
晚餐決定在淡水解決 一上車 六個人倒了一片
真的累了((我要吃飯!!!!!XDDDD

星星的牛排
我的雞腿排 被遺忘了等到我快要睡著了
快!!!!!!!!!!我要吃東西!!!!!!!!!!!!
然後 又順道繞了一下淡水
當作是在散步
或許是因為有改建過 現在變得挺漂亮的說
是個可以看夜景的地方
然後六個人在搖搖晃晃的坐捷運各自回家

張張 瓦礫 小馬 Waiting 魏旭
啾團成功
謝謝大家=)

6 則留言:

  1. 耶!開心~
    第一次去八仙玩就有這麼開心的回憶,
    真是太棒了^^
    謝謝魏旭和維庭~~~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天才知道 原來除了為旭跟維庭
      我們都是第一次去耶~~~~
      第一次就玩得這麼起勁了
      下次想要突破這次 似乎有點困難喔XD
      顆顆

      刪除
  2. 那個救生員真的很煩XDD
    我才不相信只有我會躺在那裏面!!
    會這麼好玩也是因為有大家的參與呀: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 他想要搭訕你吧!?
      感覺躺著也是另一種體驗
      下次去 我們來交換一下吧~
      維庭一定要起來看看!!!!

      刪除
  3. 除了色差,其他完美!
    那個“四個人”還有“螞蟻”真是太好玩了!
    我今天也曾想要找一片泳池飄來飄去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 這次去人又少
      才可以讓我們玩得這麼起勁!!!
      真的是太棒棒棒棒了
      ((魏旭挑的時間真的GOOOOOOD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