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日 星期日

【TO AGREE ON 229】還有兩個星期吧!?


下星期二產開要打期末的最後一點
還有期末展的模型 也是這學期唯一的一個模型
想想也太久沒有進工廠了吧!?
都要忘記模模型的感覺了~"~
再下下星期就是期末展了說
我現在有點擔心 不知道我的模型要怎麼跟大家介紹
算是有點期待 這次是在上至九樓舉辦
不知道會被怎麼樣的規劃
明天傍晚 要去工廠丁展櫃
是我們期末展要用的喔 甚麼東西都自己來
最省錢了啦!!!!!!!!
還是要加油 順利把這學期過完
期末好好地睡個覺!!!!!
我已經預計6/14那篇設計美學表完之後
要給他睡到隔天的不知道幾點
哈哈XD


今天也是睡到七點半多就被叫起來了
本來想說可以多睡一點的
有稍微賴了一下床
不過還是拖著還未醒的身體下床了XD
搖搖晃晃地刷了牙洗了臉
一天有要開始了

早上呢 吃早餐看電視
比比又買了新片
所以看了電影 福爾摩斯2詭異遊戲(?)
其實 我已經跟阿良去過電影院看過了
不過 很多細節還是沒有很清楚
所以再看一次 好像也別有一番風味的說
但是 不懂的地方 好像還不是很懂說XD
中午吃了米苔目 吃了很多很多
真好吃>w<
下午去花市散步 帶著小比去走走
回來的時候 買了磐石學長口中說很好吃的潤餅XD
((可是我覺得還好 沒甚麼特別的地方= ="
做了六點半的火車回台北
是我的錯覺嗎? 人好像有比較少一點耶
下次回家是20號了也意味著暑假開始了





4 則留言:

  1. 呼哈~
    最後這兩個星期一定會過得很精彩=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我也這麼覺得XD
      現在就已經覺得產開模型很刺激了

      刪除
  2. 我也想看福爾摩斯~~~~~~~~~
    大家期末加油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