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2日 星期五

【TO AGREE ON 229】南部遊(?)

我想應該有好一段時間沒有帶小嵐出門走走了吧!?
今天 要去斗六當快遞送東西
到嘉義拜拜去外婆家
到員林去中國醫找弟弟
所以順便就帶著她出門了
其實一直擔心沒有陽光拍不出甚麼好照片
但是一路上 一職覺得天空真的好美
一直在變化......




首先 是五點起床 然後不知死活地把鬧鐘關了
沒有起床 繼續睡!!!!!!!
好險我還算有知覺的 在18分鐘過後自己醒了~"~
真的是嚇死人了= =+++
接近六點的時候 先出門去阿罵家
接陳嘟嘟跟陳娃娃XDDDDD
這是第一次跟陳嘟嘟一起拜拜說
一路上 興奮得很呢XDDDDD
顆顆 不過忘記帶牌 好像就真的少了一點甚麼
陳嘟嘟超級喜歡找我跟我弟弟打大老二的說
然後 前幾年一直被我們墊 
現在有時侯 換成她會稍微贏我們了XD



之後月到南部 天空就越來藍
 月來有漸層變化 從有點紫紫的深藍
變成帶點綠色的天空藍
真的好漂亮 可惜 相機好像不能很真實的呈現出來
所以我已經盡可能地將顏色調到我當初所看到的那樣子
但是 好像還差了這麼一點點點點點.....



看到沒有!!!!!!!
一顆大大的太陽 高高掛在天空
真的是 好久不見了耶=)))))
真開心可以見到你 這個暑假我們要做好朋友喔


最後到了中國醫藥大學 去載我弟弟
東西也是很多很多
突然想到我大一班宿舍的時候
好像很捨不得東西放在宿舍 或許是因為我暑假沒有住的關係
後車箱原本是空空的
我用了推車 推了三趟才把東西推完
放了一堆東西到車子裡面 還真的是嚇死人
今年 一樣的情況發生在我弟弟的身上
只不過推車換成人 次數稍微多了一點
「根本是妳妹。」
這次我弟弟的室友對我的印象= =++
哈哈哈 好吧~
我覺得是在我的預料之內 或許該驕傲一下
我擁有Baby Face 感謝我的父母>w<

另外 雖然我弟弟說他是有在開玩笑
我也覺得他是有在開玩笑
不過 我還是要說!!!!!!!!
讓我開心一下XDDDDDD
「你姊好正喔。」
雖然我不知道是不同一個人~"~
((其實不知道該說甚麼
算是第一次有人這麼說耶=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Over

8 則留言:

  1. 挺不錯的呀~
    哪像我一看就是我弟的姐姐XD
    我媽說我是老起來放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會部會是因為我小時候常常跟弟弟妹妹混再一起
      所以現在都長不大啊!?

      刪除
  2. 天空不錯的說~~

    哎呀~~你姐好正這句話我也是都等不到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等了21年才等到的耶XDDDD
      張張應該快了 畫個妝去嚇嚇他們

      刪除
    2. 才不會啦!!!
      我跟瓦礫的臉都給你練習了不少次了說
      怎麼會嚇死了!?
      ((或許會正到流鼻血→失血過多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