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6日 星期二

【TO AGREE ON 229】就是醬子 喵~


感覺 我好有肌肉= =++
哈哈 或是可以說是肥肉~"~
這是昨天晚上在宿舍的時候 瓦礫用張張的相機幫我照的
用了張張的 不知道甚麼東西
應該是曬後護理的保養品(?)
現在看還真的有一點可怕說
現在的太陽真的好毒 才一天而已就變成醬子
也才在太陽地下沒多久~"~
我打球在太陽地下一整天都不會醬子說.....



還真的是張張所說的「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去一天八仙回來 我的身體就變成醬子了說= =++
雖然 整個是好玩 玩得很開心
但是 代價就是醬子
我有擦防曬喔!!!真的有擦
不過 或許是因為我的手短 沒有擦到這麼後面= =++
TAT
真的很痛說 洗澡的時候還不可以洗熱熱的水
還真的有一點不習慣說
好不容易之前的那個好了 現在又有一個
該不會是「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吧~"~」

早上太陽早早就升起了說
原來現在還沒有七點= =++
看來 夏天真的要到了 趁著這種天氣
早上速速把睡墊拿出去曬了
感覺 舒服多了........
也趁著這段時間 把東西都歸位了
看著衣櫃裡的東西越來越滿......
第四年了 很可觀 應該不會放不下吧!?
跟著張張吃東西 去郵局 打伊媚兒
事情告一段落的時候 背著我的背包又回新竹去了說
過中壢就出太陽了
好久不見的小比也派上用場了XD
浩浩蕩蕩地遊回家了

星期六早上在座車 上台北練球吧
明天晚上的球咖 掰掰了



6 則留言:

  1. 呼~~好嚴重阿
    太陽太熱情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就知道太陽是愛我的>..<
      但是 我現在不這麼喜歡祂~"~
      或許被他喜歡是我的福氣吧XD哈哈

      刪除
  2. 油油皮膚太薄了...
    曬太陽曬傷,瘀青又會很大塊...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曾經也這麼想過
      但是 覺得應該不會有這種事情= =++
      或許真的是醬子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