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7日 星期三

【TO AGREE ON 229】啦啦啦


照片不會騙人的!!!!!
最近在整理東西的時候 翻到了以前的學生證
國小 好像沒有所謂的"學生證"
所以大家為了證明自己的身份都用"圖書證"
沒有照片的圖書證!!!!
之後是國中 再來是高中
國中的臉 圓圓的~~~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嬰兒肥~"~
至於高中的話 好像有稍微間一點
綁著 雙辮子((高中的時候每天還是咪咪兒幫我綁頭髮喔!!!
現在 就醬子XDDDDD
大約一個月前剪了人生中最短的一次頭
哈哈


七月阿~~~~~
要開始安排接下來的行程了
這幾天 雖然不時還會跟瑪利討論小大的事情
但是 也算是休息夠多了吧!?
「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
我想 我也差不多該起程了!!!
安排一下七月的行程時間
看看有甚麼事情要做的
還記得 我之前的計劃嘛!?
還記得 我們的塗鴉嘛!?
還記得 FB的建模王嘛!?
要準備奮鬥囉!!!!!!!!! 一年後的我
一切都會變得不一樣的 對吧=))))))
((握拳 加油囉GO

都要忘記今天是星期三了
藉著腳瘀青的原因 跟系排請了假
其實 不滿你說 撞到的當下真的有痛到
連走路的時候 都在痛= =++
感覺 有一天我的膝蓋會被我撞壞
但是說真的 我真的不懂為什麼瘀青會這麼的離譜
真的有所謂的皮膚薄嘛!?
今天還真的有上知識加找了一下
有人說是天生的 有人說是缺乏某種東西
有人說驗血就會知道這些了
但是從小到大 我健康檢查報告
除了有稍微貧血之外 都健康的很耶= =++
這到底是.............?????
星期二走回家時 在家附近有一間復健診所
當下還真的有衝動想要進去
但是店裡看起來人有少 猶豫了一下還是繼續往回家路上走.....

下午的時候 跟弟弟去晃了一下光南
買了資料夾 把實習報告整理了一下
厚厚的一疊紙 我覺得我都可以出書了
壓扁扁的 大約還有5mm厚 真的覺得我超厲害的!!!!
雖然真的就跟小馬差不多
很多雜事分了很多天在寫 但是還是很認真地記錄了許多事情
雖然不是甚麼有名的設計公司
但是 兩個月的時間還是成為了我生命中的一段回憶
回憶啊~~~~~~~~~~~~~~((惆悵.....

么兩假 是吧.....
星期一收假 星期四又放
退伍前Poa還是有做到他的承諾 =D

6 則留言:

  1. 每天總是要曬恩愛一下XD

    深呼吸都可以感覺到好多事情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深呼吸 吐氣
      我覺得我需要心心靜下來才可以感覺到很多事情XD

      刪除
  2. 我發現油油喜歡把很多小小的事情記下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我馬馬才會說 我都在收集垃圾(?)
      生活啊~~~~~
      不記錄一下怎麼回顧呢!?

      刪除
  3. 半厚著臉皮去問的"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