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8日 星期四

【TO AGREE ON 229】嚕嚕嚕~

今天家裡只剩下我一個人了說
比比跟咪咪而去上班~
弟弟早上也去台中了= =++
不想要一個人孤單地吃著午餐
所以決定今天跟後天都到阿罵家去了!!!!
哈哈XDDDDD
雖然我之 一到阿罵家去就會有吃不完的東西
但是比起一個人 還是跟陳嘟嘟一起吃吃吃
無聊還可以打牌一下說XDDDDD

早上整理了一下桌面
開始想了所謂「自然元素」
很奸詐的上了底色 為了等他乾
只好下午再來弄他了>W<
之後 還整理了一下我的週記簿
順便弄了一本專題文書專用的>..<
我一定要努力為班上做一點事情
好好地盯著大家的進度!!!!!
哇哈哈 希望大智的步調 不要把我搞到瘋掉....

下午的時候終於把圖畫完了
之後又看到張張貼的連結
覺得 我還真的有一點偷懶說
影片這麼細緻這麼的小這麼的複雜
相對於我的圖 真的是天壤之別阿.....
第二次要好好努力了
把圖放進了紙袋裡面 感覺挺熱血的說
好像要去公司跟客戶交貨一樣XD

這幾天背好養
不知道是不是脫皮的前兆
背又有汗斑 又不敢抓
擔心抓錯地方= =++
會越來越嚴重 ((可是真的好養=m="
希望可以快一點好
不知道為什麼 以前曬太陽明明就好好地說
現在為什麼會長汗斑
煩死人了="(

4 則留言:

  1. 我的四肢也好癢,不過好像沒有脫皮耶=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喔!!
      所以這是正常現象囉!!!!
      我四肢還好 重點在於背部

      刪除
  2. 泳衣比較悶吧...

    哈~~期待看到油油的大作!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是 很久就醬子了="((((
      不知道為什麼>W<
      期待這麼太多 失望越大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