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1日 星期一

【TO AGREE ON 229】明天明天大魔王


經過張張的強烈推薦!!!!!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這首歌
聽張張說 這是濱崎步要寫給她社長的歌
之後 他好像就去結婚了
不過 有聽說因為日本地震的關係
跟老公鬧不合(?)然後就離婚了~"~
其實 一開始的時候這首歌不是這麼的吸引我
昨天晚上認真地聽完 看完他的歌詞之後
有起雞皮疙瘩!!!!


今天早上 其實五點半就醒了說
不知道為什麼 就覺得好冷~"~
六點的腦中 在半睡半醒的狀況下響了
下床 刷牙洗臉吃早餐
之後大約還沒七點吧!? 就一個人拿著東西進工廠了說
早上真的沒有甚麼人 但是工廠的空氣依舊是木頭灰一片
我很聰明 今天終於戴了口罩了
昨天 也不知道是為什麼喉嚨在痛= =++
感覺 好像是因為工廠空氣太髒了!?
或是 真的因為睡覺的時候冷到了!?
不知道是甚麼原因 希望不要是感冒了
這總天氣感冒 感覺真的很需耶
太陽這麼大!!!!!

或許是我把時間預留的太多了吧
昨天模完設計美學 今天要去噴漆
還有產開的噴漆
一個小時之後 我沒事做了= =++
在工廠外面吹風發呆
今天沒甚麼太陽 聽說南部正在下大雨
風很大 很舒服=)))))))
一個人發呆 好像也不錯耶~~~~
設計美學 雖然昨天模過之後表面有比較平整一點了
不過 還使有凹凸的地方 不知道要不要再來第四次
我現在只想要休息 哈哈
((或許 晚一點會改變心意吧!?



另外在吹風的同時
我看到我腳上的瘀青 好像又擴大了!?
不知道是不適因為膝蓋的關係
所以 血液部段的在裡面做循環....
((放空



張張說 我每次打完球都會帶著紀念品回來= =+
該不會真的是醬子吧!?
每次好不容易救傷都快好了
新的就會來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甚麼時候才會好好的保護他們呢!?
前幾天 才在那邊喊膝蓋會痛......
我看 都是我自己造成的吧!?
可是 真的有時候 小小的撞了一下就會有瘀青
有時候甚至不知道甚麼來的說~"~
會部會是因為我本身血管比較外面的關係啊!?


明天就是產開最後一次評圖了!!!!!!
齁齁齁齁齁!!!!!!產開在期末考週結束
還是第一次見到說
顆顆 或許是因為期末展在15~17吧!?
所以逼大家一定要早一點完成
真是太開心了 產開結束之後
設計美學 是壓軸 星期四就通通結束了!!!!!
耶~~~~~ 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了
我 要 睡 覺!!!!
((可是 我明明就已經睡很多而且很正常了說





6 則留言:

  1. 我說結婚是她穿婚紗的那一首歌...

    睡起來發現變天了
    害我還急急忙忙的跳下床
    ((雖然賴床了半小時=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醬子阿~"~
      看來我搞錯了.....
      哈哈 現在上課前沒看你們起床
      還真的有點擔心耶

      刪除
  2. 回覆
    1. 膝蓋彎起來才會醬子
      不然其實他小小的說

      刪除
  3. 不知道該說什麼,
    叫你小心一點也不是(因為還是會在出現)
    嗯....那就.....
    早日康復吧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我真的有在努力保護我的腳
      曾經業有一段時間沒有瘀青說
      謝謝瓦礫!!!
      我依舊還是會繼續保護他們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