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7日 星期日

【TO AGREE ON 229】張張生日快樂

怎麼記得今天五點才閉幕?
雖然最後還是因為延期便到五點了
早早收完走走休息
一直抱著醬子的態度說
跟瓦礫算是末期不錯 力氣也夠大
幾張桌子讓我們搬到302真的是小意思
衝衝衝 很快就到了!!!!!哈哈((驕傲
感覺 我們比男生還壯耶 或許是我們用了最省力的方法吧?!
大家團結的力量真的好大
或許可以說 大家都比較喜歡拆東西吧!?
雖然感覺我們班的人沒到幾個= =++
哀 雖然多多少少會覺得真的很不公平
還是有力出力囉=)))))
期末展 完滿落幕了
今年依舊沒有人來大同看我(的作品)
希望明年的新一代大家可以抽點時間來給我一點鼓勵!!!!

大家應該都知道今天是張張的生日吧!?
我們大家都知道 但是卻不知道該怎麼舉行
不知道張張需要甚麼東西
或是特別想要甚麼 甚麼東西適合他
還真的有點傷腦筋阿
因為乃雞的一句話 打亂了我們原本的計畫(?)
張張的生日趴 就醬子臨時地舉行了
走了一大圈 最後來吃了欣葉旁邊的韓國料理
去了三家 都沒有位置 只有等地份
看到沒人 就進去吧XDDDDDD
雖然因為期末展撤展的關係拖了一點時間
不過 我們還是不慌不忙地在吃飯
吃到瓦礫都要忘記去拿作品集了>m<

張張生日快樂喔=))

歡樂的時光過了 回宿舍等拉寶起床
開始在收點東西 發現我已經裝了不少了耶
大三了 東西部事變收一收就可以了
默默的 其實我的東西也算是越來越多了吧!?
寄點東西回家 大部分的都放宿舍
等大學畢業 還不知道搬不搬得回家= =++
再說吧 或許到時一堆東西都丟了((應該吧

還有我星期六磨到地板的手
好像有這麼一點腫起來了 已經沒辦法彎道小於90度了~"~
應該不會要去看醫生吧!?
已經消炎了 也擦藥了 洗澡也包起來了
過幾天如果還是醬子 就真的不看不行了
希望可以快一點好
真的想不透 為什麼我會讓手去磨地板= =++

3 則留言:

  1. 哈~
    在油油的網誌裡接受生日祝福=D

    阿.........手還是去看一下醫生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不然好歹去個保健室,
      說不定是因為包緊緊所以化膿了= =

      刪除
    2. 今天去了
      阿姨說 還好
      如果化膿的話 應該整會腫起來
      所以現在醬子應該是正常的吧 我想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