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9日 星期六

【TO AGREE ON 229】撐下去啊 大伙



今天終於可以打球了
後來因為太陽的關係 所以練球改到下午
早上依舊 繼續我的期末作業 產開&設計美學
九點去工廠 沒有一個人
我找了一個看得比較順眼的位置坐了下來
開始動工吧!!!!!
過了不久大家陸陸續續的來了
早上 人真的不是很多耶~~
((部過 聽說晚上就很多人了
產開的機構 可以行的
但是沒辦法輕鬆推 已經從新黏過好多次了
每天都手都在 三秒膠的地獄裡面
結束之後 還要經過砂紙的洗禮
我看我的手文都不見了吧((太可怕了
設計美學 決定重新來過 一步一步來吧
先來補個土就好了.....
明天在磨 在上漆 我想就差不多了吧
這次 不管怎樣就醬子吧 不想要再弄了= =++
((誰知道最後會不會改變心意

好想要點休息喔
雖然說 我平常已經比別人多睡了很多吧!?
差不多固定的時間睡覺 起床
足足有六七個小時說 每天都醬子
但是有時候還是會想要睡到自然醒
不管平常有多輕鬆或是多辛苦
快讓我結束吧!!!!!!!

十二點了 差不多要收東西回宿舍休息一下
等等一點去打球囉~~~~!!!!!
經過昨天那樣 我今天一定要打回本(?)
吃了兩面土司和一杯綠茶 就出門了
很空虛 不過也就算了.....
今天依舊是接發和接扣
女生!!!! 換了不一樣的東西
就是在差不多五六米的地方 接三米線的小球!!!!
每個都噗 每個都倒在地板上
更扯的是 沒接到一顆就是5下的交互蹲跳
終於 有恢復以前練球的感覺了
我呢???? 最後兩輪 摔得亂七八糟
好不容易好的瘀青 又多了一個 超大的啦!!!!
甚麼時候 才可以不要在有瘀青出現了~"~?
雖然 我通通都有接到 不過代價就是噗吧XD

之後 就開始打場了 還是不段的找尋自己
攻擊 有幾球好球 很漂亮!!!!!
偷偷說 有一球 連扣取都沒有接到!!!
真的是打得太漂亮了!!!!
那球 打下去 真的是好爽!!!!!!!!!!!!!!!!!!!!!!
齁齁
還是不太會抓各種球的落點 不知道要怎麼判斷
我覺得 我明明就已經跑很快了
為什麼球還等不到我跳起來就低於白帶了?!
到底是.........?
我也知道首要伸直 不過在我還沒有做完全部的動作時
球就已經下來了~"~((默

有乖乖地收操 不過手還是不聽使喚
不知道是痠還是?
今天發球都超用力的
或許 我可以體會品靜說的
「我用我生命在發球。」
哈哈 或許 我可以考慮用拳頭
感覺力量比較 好控制 也比較好打得到球心
我 想 要 發 飄 球
手好力喔 想到明天還要磨設計美學的25個盒子
就擔心了 不知道還有沒有力啊啊啊啊啊......
剩下三天了 也要撐下去....
希望今天 可以把展版做完
讓電腦休息一下
今天晚上 讓得很誇張耶= =++
才幾分鐘而已 也沒有開很多其他的程式
又有散熱墊的幫忙
為什麼還會如此的熱 還真的有一點擔心
才快三年而已 就要被我操壞了="(
TAT

4 則留言:

  1. 回覆
    1. 基本上星期六是超前進度的時候
      我都不換太別安排甚麼事情到星期六說
      因為我知道 連完球都很累 部會想做事情
      所以就 休息!!
      哈哈

      刪除
  2. 好像很強耶!電我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