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7日 星期三

【油進內心深處小世界】我也想要

不知道該說些甚麼
我也想要一雙美美的腿
但是 為什麼我就是做不到!?
儘管 我真的真的很小心了
但是 就是會因為一點點的碰撞而瘀青
一點點的摩擦而破皮
儘管自己怎麼往身上打 就是沒有外力那輕輕下來得嚴重
我知道光是嘴巴說說「我有很小心」沒有用
我也想做給大家看 我是真的有在保護我自己
但是現實告訴我「很抱歉,你做不到。」

上網也看了知識家的資料了
是不是學校的健康檢查都不徹底
不然為什麼都沒有出問題?
實在很不想要去想
難道 我身體真的有病!?!?!??!?!
還是說真的只是單純的天生皮薄的關係?

因為打球
為了救球 為了表現出我好像很認真的感覺
我都不會去在乎今天我是用怎麼樣的方式去接球的
拼命撲倒 拼命跪
就算有護膝 也保護不了我的腳
那我不要打球好了!!!!!!
就算今天不給我打球
我的腳也會莫名其妙的就出現瘀青
問我哪裡撞的!?
我真的不知情.........

是啊!!!!我是女生
對阿!!!!我是女生
So what
最討厭那種刻版印象把你壓得死死的

我都知道
不管是念我 罵我 還是關心我

原本一點都不在乎的
你講 他講 他也講
不在乎的事情 通通變得在乎了
好累.........

不要也罷 我還是可以好好的 對吧?


2 則留言:

  1. 通常跟人家吵架最好玩得地方就是“他會回話耶”
    所以不想跟人家吵架最好的方法是順著他說
    裡如他說:你的腳怎麼又受傷了?
    你就說:對阿((順便燦笑
    通常對方就會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或者請角色扮演黃瓦礫

    很好用,真的=D
    伸手不打笑臉人,也是真的=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可是我試過了喔
      剛開始有用 之後就漸漸地沒有用了="(
      所以才會變成那醬子= =++
      啦啦 不過現在已經沒事了
      雖然真的有一點無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