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7日 星期四

【TO AGREE ON 229】堅持 就是你的了


剩下5天了!!!!


期末真的是在燒錢耶= =++
產開材料 + 雷雕 + 噴漆 + 展版
設計美學材料 + 雷雕 + 噴漆 + 底漆
就燒掉我要四張小朋友了
短短兩天的時間 我都快吐了
這個月的生活費 好像快被我用完了= =++
((提款卡收起來....

日文期末考 老師真的是大發慈悲
好險我三天前就已經開始準備了
雖然說 看到題目的時候 還是多多少少會想一下
不過 至少都還寫得出來=)
喔耶~~~~~~~((感覺成就感很大說XDDDD

之後跟著張張 小馬一起到了工廠
終於 這學期終於要進工廠了
不知道是太久沒有進去做模型還是怎麼樣
空氣真的糟得可以....
聽說昨天借工廠的學弟妹們沒有清場地
所以今天線鋸和砂輪機都不開放
好險我只需要用到噴漆的地方
趁著 太陽還很大的時候 趕快來噴漆
才不會為了要等漆乾 在空發呆= =++
今天噴了一個透明的藍色 想要搭配著黃色
((純粹個人喜好= =++
一開始的藍色真的是很漂亮 一噴就成功
很光滑 很讚~~~~~
但是 當我在上第二個顏色的時候
跟藍色的整個糊在一起 我的心都要碎了
一直磨掉一直重噴
漆越上越厚 最後已經不是透明的了
變成深藍色了= =++
雖然也是我愛的 可是跟之前的比起來
還是差得遠 第一次的比較成功
我開始難過了.....
看著東西發呆著 在太陽地下
想到櫃子裏面似乎藏了一個排球
去打打球吧...............
穿著拖鞋真的很麻煩 乾脆脫了吧
光著腳丫子 都快忘記這感覺了說 幾分鐘的時間

回宿舍吃了飯((這次我今天的第一個正餐= =++
這是在我今天的計畫裡面要做完的事情之一
繼續我的設計美學 好險我有先黏
有兩個尺寸不小心切太大的
明天要用砂輪機模一下= =++
然後上個底漆 產開的機構補個土
明天最後是可以上到漆
假日作展板 星期一做最後的衝刺
((想必工廠一定很多人~"~
星期二發表(?)
最後最後!!!!!!
設計美學
這學期就可以結束了 喔耶!!!!~~~~
哈 哈 哈 哈

4 則留言:

  1. 哈哈,不是只有學弟妹啦~
    也有一些a班和我們班的留,
    不過沒收乾淨就不開放,這樣也挺好的,大家才會養成好習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我到覺得醬子不錯啊!!
      不然每次工廠都好髒
      最後都丟給何先生來掃....
      自己弄得應該要自己負責才是

      刪除
  2. 噴漆真的是很難搞定的小東西=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