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5日 星期二

【TO AGREE ON 229】加油



今天早上如計畫的 就點就出門了
去正英找諾哥玩(?)
諾哥的工作是 真的是充滿著白煙
還真的是可怕又很臭耶= =++
還真的是辛苦他了說

然後今天拉寶和張張都哭哭了
我有乖乖安慰他們呦

結束
拉寶代筆
-------------------------------------------------------------------------------

之後 因為有幾個人要跟諾哥要東西
所以 我就乖乖地排隊 然後偷偷的去買材料
之後十一點多了 終於拿了東西開心地離開
真的是我的大恩人 不然我不知道我會做到甚麼時候
((天荒地老吧!?
解決了瓶身 接下來的東西感覺就很輕鬆!?
雖然我是照著類似的結構下去弄得
不過 做出來也不能保證說可以運行
重點是 老師希望我們放的東西是粉狀的物品
但是但是!!!!!!!!粉狀的東西就是會跑出來啊~"~
糟糕 我跟馬利決定放個咖啡豆? 但是一點說服力都沒有
之後又決定可以放糖果.....哈哈
期末展 來我的作品前面吃糖吧!?((喂

最近遇到很多不順利的事情
也不知道是怎麼搞得
今天有接到一個令人無奈的消息
6/15懇親會 明明就是6/22的啊!!!!!
莫名其妙 這下可好了 期末展 感覺就沒辦法去了="(((((
哭哭 退伍前的最後一次耶......
顆顆喵勒 為什麼甚麼每次都遇到這種事情
可惡!!!!!!QAQ挖嗚

明天 好像行程都滿滿滿的耶~"~
先是十點要上課
中午要跟小布吃飯((不知道要吃甚麼XD
下午去找諾哥拿東西(尺寸差了0.2mm)
晚上打球.......
經過今天一整天的奔波
先是早上九點的太原路 到中午
一點的產開到下午和馬利再去太原路到五點
再去掃地= =+++
坐得時間沒有很多 腳還真的有點酸~"~
看來明天大約又是醬子的行程
期末啊~~~~ 好像有點期末的感覺了說
倒數一個星期了 就7天 撐過去吧!!!!
加油=)

大家都加油
不開心就大膽地釋放情緒
冷靜了 在站起來既許往下走
別忘了 我們都在你身邊喔
哈哈 GoGo Sister


5 則留言:

  1. 我一點半在諾哥那邊待到三點半都沒有遇到油油跟MARY(哭)

    回覆刪除
  2. 模型阿...
    事情總是喜歡撞在一起
    尤其是期末後,撞超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撞完之後 我們就玩超大!!!
      ((小也會瘋掉XD
      顆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