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5日 星期五

【TO AGREE ON 229】期末展Day1

終於 期末展開幕了!!!!
八點 八點就要到302去準備產開的第二點
一進門 己乎每個人都問我要去哪裡放展版
昨天FB不是很清楚了說了嘛!?
就在302啊!!!!!
小馬跟張張 還很幽默的說要借我一張紙
上面寫著「我不知道。」
噗噗XDDDDDDD

第二點不完之後 又到尚志九樓去準備幫忙
原本預計十點開幕的 因為院長的關係(?)
所以就延了兩個小時
十二點了 又再等其他老師
終於 都到齊了之後
就準備開始剪綵 期末展正式開始了!!!!

一開始 現場還很多人的說
不過陸陸續續 大家都回家了
不是說 今天有志生盃的比賽嘛!?
不是說 大家都要在展場上嘛!?
怎麼一堆人都不見了?
是真的不用顧展? 還是說大家都已經放棄比賽了!?
從頭到尾 只有幾個人在
好像 我們是被安排一整天的顧展人員一樣
不過 我們也因為醬子跟了很多人解釋我們的作品
我們的小孩
不管是老師 是學弟妹 或是校外人士
當然 我也知道我的小孩沒有很有說服力
有很多地方需要改進
不過 也相對地得到了很多方向可以去進行
我想這就是我留到最後的收穫吧!?
大家的問題點也幾乎一樣
有時候 還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去回答
認識的 可以直接說
不認識的 可能需要婉轉一點!?
畢竟 展出來的東西代表我這學期的成果(?)
怎麼可以連這一點點東西都沒有想過呢="(

總之 第一天順利結束了
感謝 阿良從頭到尾都在展覽場陪我等我
也謝謝張張和小馬 一起在小孩們旁陪我嬉鬧
也謝謝瓦礫 三不五時就會來看我們一下
當然 拉寶也辛苦了!!!!!
大家辛苦了 今天才第一天
還有兩天要展覽 希望可以一切順利啊!!!!
明天如果天氣好的話 希望我的小孩可以乖乖地在展場裡
不要被不明人士弄壞了= =+++
另外 今天穿了"高"跟鞋
還真的是難過到不行 才半天就不行了~"~
偷偷躲在展櫃後面拖著鞋子到處跑XD
總算舒服多了 哈哈>W<

4 則留言:

  1. 哈哈哈
    我覺得展架真是太棒了!
    一點都不會有人發現我都光著腳ㄚ((最好是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
      不然我還真不知道我的腳會變怎樣

      刪除
  2. 早上看到你出門穿這麼高,
    我就想說你一定忘記上次期末展站久了腳超痠XD
    不過有展櫃就好有氣勢喔!
    專業了起來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 只要不要走就都沒有關係說
      反正 也不常穿
      就藉機穿一下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