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日 星期六

【TO AGREE ON 229】算是休息了一天



假日依舊早睡早起
昨天雖然晚了一個多小時((好像兩個小時
不過早上還是定了八點的鬧鐘
早點起床 早點吃早餐~~~

咪咪兒 現在的上班時間還真的有一點奇怪囉
星期六要上班 星期一補假= =++
所以今天只有我跟把把在家
((外加陳娃娃跟阿良
下午的時候 我們去了Big City
是風城的前世 天氣似乎不怎麼好
沒辦法用小比照相
只好看看 雖然阿良手一裡面有唯一照的一張們口照
不過他現在在玩手機 所以就XD
大家就空想一下 有機會到新竹找我=)
真的很大很大喔
有一整棟的停車場
有小小的溜冰場
張張!!!!!!! 我一定要跟你說
溜冰場裡面 有外國帥哥
真的是帥哥!!!!!!!!!!!!!!!!!!!!!!!
如果你跌倒的 他會過去扶你起來喔
是不是很棒(他是工作人員)
怪一點來新竹啦!!!!!!!!!!!!!!!!!
顆顆

記得上次瓦礫去21世紀 買了東西回宿舍
分了我跟張張一杯飲料
和拉寶地瓜薯條 今天在巨城看到21世紀
想說買個地瓜薯條來吃好了
不過 人真的也是超級多= =++++
排隊隊伍應該有二十多公尺吧!?
真的不誇張 最後決定回家前去外面買XD
回家前 突然下起小雨
穿著雨衣 又到了影印店 終於可以拿回我的作品集了
雖然 還是有一點點的小況狀 不過也算了
他出產的過程 真的是太艱辛太坎坷了
因為還有膠裝 把把的兩本書(?)
後大約是20mm
所以總共是430
我印了a42彩色66張5*66
加上封面雪桐紙200P 應該是20吧!?
所以作品集 應該總共350
把把膠裝的書 應該一本40
((上次去別家包膜80 這次沒包膜40應該差不多吧!?
總之 印錯的老闆沒有跟我收錢
算是好人啦........
謝謝他們 雖然那個工讀生真的很讓人生氣
不過 也算了吧

對了!!!! 今天中午吃水餃
是我煮的喔=)
咪咪兒說 浮起來就好了
我等水餃浮起來-->關火
比比不放心 要我試吃一個看看
結果 裡面還沒有熟 只好再煮一下
感覺還真的有點蠢耶~"~
哈哈

6 則留言:

  1. 我。要。去。新。竹!!!!!!!!!!!!
    新竹真是好山好水好男人(疑)
    ↑開玩笑的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暑假有空可以找一天來玩啊~~~
      然後先是先跟我說 我才可以安排行程
      不然我會不知道要帶你去哪= ="

      刪除
    2. 那就去省中(新竹高中)吧!?
      男生最多的學校 帥哥比例應該也比較多吧

      刪除
  2. 煮水餃要點水,才會保證中間熟透,
    不過最簡單的還是買熟水餃煮,怎麼煮都會熟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本來是要買煮好的 比比說要煮給我們吃
      後來因為我想玩的成分比較多
      所以就變醬子了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