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日 星期日

【TO AGREE ON 229】7/1

話說 已經七月了耶= =++
早上起床就跟瑪麗討論小大的東西
弄一弄 我們決定又丟四個案子
反正不用繳錢 有做就丟丟丟丟
通通丟出去再說了~
因為省時間的關係
((馬利在美國((遠目
所以我們決定一人負責兩個
又因為小大的得獎負責人(?)
只能填寫一個人的關係
所以醬子 或許比較公平吧
哈哈XDDDDD
明天晚上12點前 我們要將展版都弄出來
如果不行的話 至紹REN可以先出來上傳
希望可以快一點結束他們((大叫
記得23老師要求線上發表專題PPT
我跟馬利的時間 算是真的很難對到說
一邊剛起床一邊準備要睡覺= =++
討論起來還真的是大問題說
想要早一點就開始做準備了
不然到時候 又忙得跟甚麼一樣.....

我發現我的被開始脫皮了說
脫完皮的地方 好像真的有一點滑
是新的皮膚耶~~~~~~~
不過 還真的使有一點癢
不知道是因為和般的關係
還是因為要脫皮的關係
又不敢抓 整個呈現很痛苦的狀態
以後沒太陽的時候 還是加減塗一點防曬吧
不要等到太陽正大的時候
才突然想到「好像應該塗一下」
後果就是醬子>mmmmm<

不是我在說 前幾天氣象不是說有颱風要來嘛!?
是已經走了還是?????
怎麼假日這幾天熱得跟甚麼一樣阿~"~
一直很想要吃冰的東西
但是對身體又不好
一直忍......最後還是吃了XDDDDD
突然發現 我好久沒有吃冰了說
哈哈 是不是撐很久
話說 把把給我的100元7-11禮卷
有點想要拿去買Cold Stone說
已經好幾年沒有吃了
((因為真的好貴喔="(((((
還是說 應該買一點比較健康的東西
想是牛奶之類的
(每次都在叫很貴......)

再想想吧
應該要花在有用的地方說
恩亨

4 則留言:

  1. 丟了四個案子呀?
    我已經沒有精力繼續弄小大了說: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 我也沒有精力的
      但是我的趴ㄋㄜˊ有
      我也只能跟他一起衝了

      刪除
  2. 颱風已經走了(點頭)
    來的有點莫名走的也有點莫名XD

    聽說今年太平洋會有20個左右的台風,3-5會經過台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一陣子沒有看新竹了說
      真的好熱 是夏天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