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日 星期二

【TO AGREE ON 229】11/17的日記

來說說我們的畢旅吧~
上學期接近末的時候  瓦礫將畢旅的事情交給了張張
間接的 我跟小馬也說好要一起幫忙了
學期結束到現在我做的事情少之又少
張張把一切都打理好了((超強
算一算 五天四夜的行程
我們也盡量地將價錢壓到我們大家都可以負擔
算一算 為了方便做事情決定大家先收個10000多退少補
基本上部會補啦XDDDDDD
包你吃住包你玩((應該是醬子
預計在9/3的時候出團
齁齁 親愛的弟弟你沒有生日禮物囉XD

依舊是七點的鬧鐘((講到不用在講了
雖然是暑假 不過還是要好好養一下自己的身體
早上起床 東弄弄西弄弄
叫叫小也和張張 不知道瓦礫幾點要實習
後來想說來畫畫AD的圖吧~
這次的主題是愛麗絲夢遊仙境
Alice in the wonderland
發現裡面有好多元素可以話說~
想說可以說話個幾張
其實挺好玩的~~~~~~~((轉圈
還滿快的說 大約兩個小時的時間就完成了50%以上
接近中午了 讓自己休息一下吧~
晚一點再來弄((好像一天就可以完成一張
如果我暑假一天畫一張的話
兩個月少說就有50張了說
暑假結束就可以出畫冊了耶XDDDDDD
哈哈 有沒有人要支持一下啊~~~~~~
顆顆

最後還是決定星期日再回家了
原本是說星期四的 想說星期三練完球再回家
星期三是晚上練球 回到家都幾點了阿~"~?
但是 如果星期四回家的話
為了不錯過星期六的練球 所以星期五或是星期六就要再回來
醬子感覺真的很像笨蛋一樣
所以最後就決定星期日再回家囉~
然後等星期二阿良退伍XD
可以去湖口迎接他= =+++哈哈
然後星期四或五再回台北
醬子 感覺比較好說 在家的時間也不短
突然想到我上星期好像跟阿罵說
「下星期回來再來吃"ㄍㄧㄗㄤˇ"」
應該還會有吧((遠目>而<"

宿舍還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溫度
中午吃完飯 直接給他倒在地板上
涼涼的 還有張張的電風扇加持
默默的 我就睡著了
一口氣就睡了一個小時(可能多一點)
真的是舒服舒服
但是一起床 坐在電腦前面
就感覺又要開始流汗了= =+++
只好拚面的喝冷水(不是冰水喔)讓自己降溫一下
之後休息一下

三點跟張張殺去松山機場問馬公機票的問題
現場人員說 他們沒有再訂團體票((要去總公司定
要我們打電話過去訂票
重點是!!!!!!電話就是打不通阿 不然我們就不會出現在這裡了
他們也很熱心的協助我們
還順便幫某旅行社作業務 要我們打電話請他代訂一下
好了啊~順便在機場鬼混一下
吹吹免費的冷氣......
話說這邊還有無線網路 根本是可以拿電腦過來做作業的地方啊!!!
有冷氣有網路 有桌子有椅子也有吃的東西
真的是太棒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宿舍的路上順便去了陽光市場買了晚餐
(其實是晴光市場= =++)
看看時間 現在也才四點多
雖然說中午吃得不是很少
不過我也算是餓了說
張張說得對 吃得越多越容易餓
順便再套一句張張說的話「天亮亮的吃晚餐好沒Fu喔」
應該可以撐到睡覺前吧!?








10 則留言:

  1. 陽光市場= ="
    不是晴光嗎....不過這樣叫也蠻可愛的~
    原來今天不在妳們做了這麼多事情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想我應該是已經習慣錯字了,所以都沒發現XD

      刪除
    2. 我終於知道剛剛張張大笑甚麼了=兒=
      陽光 聽起來也挺步錯的阿XDDDDDD
      呵呵.....

      刪除
    3. 瓦礫在公司努力
      我跟張張耀在宿舍努力= =++
      ((醬子也是充實的一種吧!?

      刪除
  2. 真的是好熱喔
    我喝了好多水,都佩服起我自己了

    睡地板真的超舒服,會流口水的舒服喔!
    不過要記得把肚子蓋好,不然會感冒>.0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我才拿了一件被子下來
      哈哈XDDDDD
      其實張張躺下跟起床我都有發現喔
      不過因為太舒服了 所以不想要起來XD

      刪除
  3. 下自己的身體是哪招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養一下自己的身體~"~
      GG 我會不會被熱昏頭了啊!?

      刪除
  4. 我要畫冊!!忘了說~記得賣我^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