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3日 星期一

【TO AGREE ON 229】刷油漆的星期七

這星期回家都在吃好料的今天回台北不知道胃會不會不習慣XD
人家都說要收心 我應該要多收一個胃吧>m<

今天咪咪兒還在休息
等到中午吃完飯再回去
不然這周末都沒有吃到咪咪兒親手煮的菜
星期六上班 中午同學會 晚上便當
星期日中午陶板屋 晚上一家四口一起不吃晚餐
然後八點多在房間裡啃雞翅和麵包((悠閒
今天中午終於可以吃到這熟悉的味道和午餐了齁!!!!

在閒暇之餘 我想到星期五我回台北時
看到火車站有一個展覽
在等車的同時 順便參觀了一下
小小小小小小的 真的不大



沒錯 我很喜歡看漫畫
但是 現在幾乎沒有時間看(?)
或是因為身邊沒有同嗜好的人
記得以前都會有人固定在買月刊
大家借一借 傳一傳 就不知道看了多少了
Candy 夢夢 寶島少年
就是寶島少年讓我遇見了驅魔少年
到現在都一直期待它出新的一集
但是作者真的是很艱辛 常常遇到一些不能預知的狀況
大約好幾個月才會出這麼一集
每次看到都一定會超級High
但是也因為醬子 很多讀者也沒有再繼續收看
真的出太慢了!!!!!!!!!!!



漫畫家的書桌
好多好多的紙喔~~~~!!!!!
感覺挺不錯的
我以後也想要一個醬子的工作室>////<


放心 我一定會追到劇終的=D
哈哈>/////<"





回家的路上 買了一瓶水
在火車上發現
寶特瓶 陽光也可以有不錯的畫面




5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