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9日 星期一

【TO AGREE ON 229】呼啦啦

昨天為了趕著下樓跟我弟弟一起看
溫布頓網球公開賽的冠亞之戰
虎牙哥 v.s. 費爸
在平手的戰況下 因為下雨天的關係
所以比賽先暫停 最後我跟我弟弟逼不得以
只好先來睡覺
一叫起床 繼續看了昨天所錄下的節目
雖然我在看之前已經看到FB上很多人都在傳
早就知道 誰是球王了
但是還是要看一下接下來的比賽
虎牙哥 應該是因為下雨的關係
跌倒了3次 所以到最後都不太敢追求的關係
但是也不得不承認 費爸真的很厲害
靠經驗贏了這場比賽 打平了紀錄
明天在封王的話 就破紀錄了
在此 希望他們好好加油
當然 我依舊支持虎牙哥~~~~~
((他的虎牙跟拉寶一樣可愛 哈哈



這次回家的時候
發現在我床頭的迪姆尾巴斷了!!!!!!!!!!
喔不 心痛
但是不得不承認 他是真的沒有很堅固
當初做他的時候 不知道被我怎麼摧殘才到今天醬子~"~
還是很難過 有空把他送急診室修一下好了.....


今天馬馬不用上班耶~~~~~
不過他去跟別人去Happy了
所以我跟弟弟依舊去了阿罵家吃午餐
跟陳嘟嘟打牌哈啦
還真的一點都沒有變
笑死人了 陳嘟嘟依舊要選我或是柏翰哥哥的牌
看誰贏就拿誰的
結果 不管是拿誰的牌 到最後還是輸
((偶爾還是會贏一兩場
有這群堂兄弟姊妹們 真的是很幸運和幸福說
雖然 常常被我們笑 不過還是混再一起
嘻嘻哈哈的 總是要笑到把屋頂掀起來才甘願說= =++

齁齁齁 終於等到這一天了說~
明天阿良就要退伍了
雖然不到一年只有11個月 
但是 時間也是過得很快啦~~~~!!!!
哈哈 當兵回來 又是另一個開始
加油囉=))))))





6 則留言:

  1. 我就來看哪一天不會提到阿良
    戀愛中的人都這樣嗎0口0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很多篇都沒有提到他說= =++

      刪除
    2. 這是我們遲早要習慣的事XD
      要是哪一天小馬也這樣了我們只好接受他:P
      (不知道哪時候才會出現= =")

      刪除
    3. 或是哪一天張張也醬子= =++

      刪除
  2. 他還沒破記錄只是追平山普拉斯7個溫布頓冠軍而已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還要再等一年就對了= =++
      虎牙哥 會打敗他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