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6日 星期四

【TO AGREE ON 229】北台PLAY

是要先洗澡 還是先打網誌呢???
剛從淡水回來
還拖了寢室的地板 + 洗了六件衣服
有點累XDDDD有點熱
但是現在洗澡的話會不會還太早了....
呵呵

早上沒有做甚麼事情
吃了午餐之後 跟阿良在宿舍會客室待了一個小時
因為五點要跟小馬在淡水會合的關係
所以四點就要從宿舍出發了
電腦交給阿良去保管
八點說要回家了 把電腦交給警衛
我回來再去領
一開始警衛還說沒有呢= =+++

在淡水 先是看到一個很酷的表演
到現在我還半信半疑
他 是真人還是假人
看你來很真 但是卻有人說是機器在遙控
讓我有點懷疑..........
在那邊也看了好一陣子了
接著 我們開始覓食!!!!!!!!
又到了先前吃過的 佐野拉麵店
下著雨 還是坐著吃飽飽再看要怎麼辦吧!?
在裡面不知道待了多久
聊天聊到雨都停了 真好~~~~~~~~

走走走走走 我們小手拉小手
走到了皮皮的店~~~~~
皮皮的親戚們 你們怎麼可以這麼貴
要多買一個 朋友給你作伴都沒辦法啊啊啊啊啊
這不能怪我 跟你差不多大的就要2XXX還日本進口的....
TAT

走了一天 腳的狀況大致上還可以
算是開心一點了=)))))
呵呵 啦啦啦~~~~~~
明天晚上是不是可以偷偷打球了????
難得 星期五和六都在北台的室內場
不打 真的會哭哭耶.......
量力而為 我會依自己的狀況斟酌
喔耶~~~~~期待明天喔=)))))

另外還有這星期的AD發展到現在
這上星期的題目只畫了一張
另外還多畫了兩張 自然元素的((遠目
至於這星期的題目..........
還 在 發 想 中XDDDDDD
哈哈

4 則留言:

  1. 還是不太建議太激烈的運動吧~~

    話說,今天很多時候都是油油走給我們追耶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醬子在你們超越我之前
      我就可以先抓住你們不讓你們跑了啊~
      ((我相信你們部會從我後面偷偷跑走的XD

      刪除
  2. 呀呀呀~感覺油油最近幾天過得挺不錯耶^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應該說很充實
      但除了AD以外 其他都是在休閒=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