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2日 星期日

【TO AGREE ON 229】家庭聚餐喔!!!!

昨天吃了古拉爵
今天要吃陶板屋
本來預計今天早上回去的
但是為了今天中午的大餐
決定再待一天XD
因為舅舅給的 兌換卷*2所以才決定要去吃的
不過想想 我們好像也已經很久沒有一起出去吃大餐了說~~~
哈哈XDDDDDD
特地帶著我家小嵐一起去吃飯GO






店內的裝潢 很有氣氛喔=)
服務態度也還不錯
雖然 早上打電話去定位的時候
也不知道甚麼原因
說只能訂一點半的位置
到了現場去 很準時的 讓我們在一點半的時候就有位置坐
說也奇怪 為什麼會這麼的剛好
也沒有限定用餐時間說
算是很有制度吧!?





店內的主要顏色為:紫色!!!!!
不知道我們裡面誰喜歡紫色的
一定會愛死這家餐廳的啦~~~~
總共分了八道菜
沙拉 前菜 湯 飯糰  桑葚醋汁 主菜 甜點 飲料
菜單很簡單 不會讓人思考很久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果斷的決定要吃些甚麼東西


再點完菜時 遇到了一點小插曲
我們等了好久都沒有東西上來
其他桌比我們晚點的 都已經要準備上前菜了
前後來了兩次前菜
我們都跟他說「我們的沙拉還沒有上。」
第一次來的先生問我們「要不要先為你們上前菜。」
比比說「不要,我們的沙拉要先上。」
先生走了沒多久 換了一個小姐過來
同樣的對話又出現了一次
這次 我真的很想要翻桌XD
比比也很搞笑的說「我跟你們的董事長很熟喔,給我小心一點。」
反正 後來來了一位叫做怡勳的服務生
來跟我們道歉 隨後沙拉就出現了
過不久 前菜也出現在我們面前= =++
咪咪兒說「一下等了半天,一下又馬上出一堆。」
後來我說「有一件填寫的表格耶。」
馬上拿起桌上的筆 直接寫了啊!!!!!!!哈哈
怕甚麼............


沙拉

碧綠牛肉沙拉

花漾番茄青蔬沙拉

海鮮水果沙拉

沙拉有四種 我們就點了裡面的三道
因為有一道是牛肉的
我只吃了兩道
個人覺得海鮮水果沙拉
比較好吃說~雖然我點了番茄海鮮沙拉XD


又出現了另一個插曲
咪咪而點的 海鮮水果沙拉裡面出現了
奇怪的塑膠片...........
這可嚴重了 萬一不小心吃下肚
這誰要負責啊!!!!!!!!!!!!!!!你說說你說說
馬上叫了一個小姐過來
那個小姐 看到之後一直道歉
又換了一盤新的過來
我跟弟弟在那邊一直笑
好不容易要吃完了 又換了一盤新的過來= =++
咪咪兒也吃不了這麼多 最後那盤就決定是我的了XDDDD
我開玩笑的說「我們好像來亂的喔。」
「一下沒有沙拉,一下沙拉有問題,哪招阿。」


前菜

烤杏鮑菇

這就是出現在我們面前兩次
等到第三次才正式的放在我們的桌上
口味一點都不像是烤的
反而想是滷的 上面撒了辣椒和胡椒粉
是挺對味的啦~~~~~



百合牛腩湯

巧達海鮮濃湯

番茄海鮮清湯

料真的很實在
咪咪兒的牛腩有好幾塊
巧達跟番茄 裡面也有很多了
我的番茄海鮮清湯裡面有魚肉 蝦仁 花枝 番茄 九層塔
湯頭也真的很好 很新鮮=))))))


飯糰


橙香鴨肉飯糰

荸薺牛肉蒸飯

不得不說牛肉蒸飯的前面兩個自我真的不會唸
飯糰只有兩個選擇 我又不能吃牛肉
所以理所當然的 我就只能選擇鴨肉囉~
不過 我還真的沒有吃到鴨肉說= =++
到這邊 其實就已經差不多了
不是說飽 平常醬子也算夠了
但是也才只有一半而已!!!!!!!


桑葚醋汁


這個這個 我喜歡這個
很對我的胃 不甜有酸酸的
說是幫助消化用的((是真的需要消化一下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插曲2的關係
所以特別給我們專用的小玻璃杯
看其他桌都沒有
還有不起眼的 雞尾酒~"~((太苦了我不敢喝
給我弟弟 他總共喝了3杯 包含咪咪而地也給他了= =++


主菜

陶板海鮮豚魚

陶板海鮮牛魚

陶板香煎牛肉

嫩煎豚排

齁齁 終於是期待已久的主菜了!!!!!
不知道該說甚麼 已經有點飽了說
魚很新鮮 魚皮有加起司下去烤
肉也很嫩 不會澀澀的
不會卡牙縫 也不會膩

甜點

蜜漬鳳梨慕斯

紅豆抹茶奶酪

檸檬舒芙蕾

不用我說 應該就知道我會點甚麼了吧!?
甜甜的紅豆和苦苦的抹茶加上沒有味道的奶酪
不得不稱讚一下 抹茶醬是處裡的不錯啦~~~!!!
剩下飲料 今天的餐就到這邊了~


飲料

水果冰茶

說甜度的調好了
不過 真的很甜 不是很喜歡




因為咪咪兒的插曲2
每一道菜上來都會跟我們問好
問我們「今天的菜色合不合您們的胃口。」
「需不需要做調整。」
「今天真的不好意思,嚇到您了。」
「您有沒有受傷。」
最後連店長小姐都出現了
其實我看得出來 咪咪兒已經被問到不耐煩了
哈哈 比比說 好險他們今天是遇到我們
如果遇到壞客人 就不只是醬子了
最後我們拿了四個禮物回家
還有 一張主任的名片 就是最一開始的怡勳
然後最後在結帳的時候再打了9折
((跟我猜的一樣 免收服務費!!!!



弟弟不看鏡頭就不要理他XD








10 則留言:

  1. 我前天也吃了陶板屋....
    覺得...不太令人想再去....=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光是價錢就很難再讓人想要去第二次說
      要不是有餐卷 我想也不會有首部曲

      刪除
  2. 我可是私底下開玩笑說的........沒當服務生面說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可是消費者耶~
      視野可以說出來啊!!!!
      只是 場面不好看

      刪除
  3. 油油第一次寫食記表現得挺不賴的呦~
    希望可以多形容一些口感拉~味道拉(要求真多啊這位大嬸XD)
    以後可以多寫呦~照片挺吸引人的: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我覺得口味是一個人決定
      想說給讀者一點想像空間
      之後去才部會被誤導XD

      刪除
  4. 回覆
    1. 499有它的價值在!!!!
      加了10%的服務費一個人要550
      ((是要期末衝一個嗎!?

      刪除
  5. 陶板屋好像是王品集團裡算便宜的一家了ㄏㄏㄏ
    其實我覺得它比西堤好吃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我印象中 沒有西堤的味道
      該部會我還沒有去吃過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