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0日 星期二

【TO AGREE ON 229】PIANO

記得以前常常把鋼琴的單字
Piano拼成Paino也常常因為醬子 弟弟一直在笑我
記得有一次在麥克英語的時候
老師也笑得不亦樂乎
好險那時候是個別班 只有我跟弟弟而已
或是也是因為醬子 所以老師也很開心吧!?
總之 不管怎麼樣 我現在都不會再拼錯了
哼哼

今天在家裡 錄了 少女的祈禱給大家欣賞
雖然想要錄到完美 不過 第一次還是最真實
雖然還是有一點錯誤 但是個人覺得還可以啦
完美 對我來說總是在不經意的時候出現
想要追求祂的存在 對我來說只會越來越糟吧!?






天使與惡魔
今天終於下筆了 果然跟愛麗絲有一段差距
好不好發揮的主題喔!!!!!!!
不過 我還是畫了兩張
但是因為比又要沒水了.....
所以兩張都只有線條 沒有色塊
偷在餐桌那邊 看起來 也挺不錯的
((自己講
接近中午載弟弟去車站的時候再順便去光南一下好了
先搜括個一打 我想也不為過吧!?
還有一個半月要畫 我想應該會用個好幾打!!!!
恩恩~~~~~加油
第三張 我要用我的私心 呈現驅魔少年
所謂的人類和惡魔
右手是為了人類 左手是為了惡魔
只可惜沒有另一隻手呈現天使~~~~

張張說我"每天"都在講阿良的事情
我今天就沒有講喔!!!!
哈哈 今天應該就醬子了吧!?

5 則留言:

  1. 啊啊~
    油油還是講了啊~XD(戴墨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咩對咩!還是出現了!
      而且今天退伍,從今以後還是墨鏡戴好比較實在XD

      刪除
    2. 我也是可以不要打阿...
      自己心裡知道就好XD

      刪除
  2. 就知道我出艾麗絲有多麼的善良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