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5日 星期日

【油到過去時間補進度】20120714

所謂的體能麻將 就是以體罰代替錢
醬子也好 可以練體能 又可以不用花錢
之前有空的時候 都在嘉元家打
因為我不會的關係
所以只好看著他們在打
有時候 阿良會停下來家我
但是 第一次的關係 我常常把他的牌告訴大家~"~
之後 看了兩次漸漸地懂了一點規則
星期六下午打完球 就到扣取家去
原本是要一起看賽德克巴萊2
但是 因為扣取家裡剛好有客人的關係
所以我們就到旁邊去打麻將
這次 因為我跟阿良都不喜歡賭錢
所以扣取決定 就賭體力吧
男生伏地挺身 女生仰臥起坐
也因為我不會打的關係
所以我又只能在旁邊看 一輪結束之後
就看他們那邊臉紅鼻子粗的做體能
算是另外一種超體能的方式吧!?

我也好像要打喔
但是 我覺得我思考的時間真的會很久
大家看起來都是打快的那一種
應該不太可能跟我一起打吧!?
歸我對我的仰臥起坐還挺有信心地說
上次因為馬馬的關係
讓我做了180下= =++
才知道 原來我可以做這麼多下啊
所以 我是不是有很多本錢可以輸
這麼有信心 不要到時候漏氣了>w<

之後 因為在旁邊無聊的關係
所以先跟扣取借了電腦打網誌
在邊等開機的同時 先看了一下右邊
發現櫃子上面有蜘蛛
我盯著她看了好久
因為扣取以前有收集公仔的嗜好
所以一直在思考 那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看了好久很久 覺得應該是真的
走出房間 很鎮靜地告訴大家「我看到蜘蛛了。」
扣取媽媽說這很正常啊 我們家住在山上
有蜘蛛是一定的
我真的覺得可怕= =+++++((抖
扣取拿著電蚊子的電蚊拍去電蜘蛛
聽到那個聲音 我就全身發軟
真的 好 噁 心!!!!!!!!!

真的是從頭到尾 從早到晚都在運動耶
今天早上吃完早餐量體重 還55.5
看到都偷笑了!!!!!!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