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7日 星期六

【TO AGREE ON 229】ALICE

又到了星期六了~~~
是我們AD團的發表日子
先來說說我們這次的主題 感覺我已經講過了
Alice in the wonderland 
就是 愛麗絲夢遊仙境
這主題有好多可以發揮喔>w<
有好多元素可以發揮 會到後來真的愛不釋手
張張選的這個題目真的是選對了耶!!!!!
呵呵 我超愛的
雖然說 我只畫了三張
第四張已經要差不多了~ 還有五跟六呢!!!!!
畫到第七張 就真的是每天一張了=D
哈哈




這是我所畫的第一張圖~~~~
第一次嘗試 也是最喜歡這一張了
感覺意象有出來喔((自己講



再來 出現了第二張
沒有我想像中的好
我本來想要表達 兔子在走樓梯的感覺
而樓梯是用時間所建成的
但是 到後來 好像在走波浪形狀的時鐘樓梯喔~"~



之後 這是第三張~!!!!!!
經典的貓咪((不知道甚麼名字
出現在森林 還有奇怪的香菇~"~
呵呵 畫到第三張的時候
差不多有一點小結論了
好像一定要出現黑白的菱形圖案 
愛麗絲的情境才會有一點被帶出來
看看第二章就知道了
好像缺了一點甚麼東西說


看完這三張之後 是不是有一點期待第四張和第五六
還有最後一張 第七張呢!?!?!?
其實 我的梗 好像也差不多要用完了
是不是應該是搜尋一下 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影片
看看故事中 還有出現甚麼重要的角色
可以讓我發揮的地方呢!!??!?!?!
張張建議我 可以畫個有故事性的圖
接下來 偷偷告訴大家 第四張是皇后的城堡喔XDDDD
呵呵 現在感覺還有一點奇怪= =++++++
啦啦啦~~~~~~~~~!!!!!!!!!!!!



6 則留言:

  1. 我喜歡第一章跟最後一張~

    格子超迷人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耶~~~ 謝謝何方
      第二張根本是來亂的~"~
      我也不知道我在畫甚麼XDDD

      刪除
  2. 哈~~愛麗絲真的是會讓人一碰就著迷的題目耶XD

    不過阿,不要忘了接下來的題目唷>.0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恩亨
      不會忘記下一個題目是我出的
      現在一點想法都沒有XD

      刪除
  3. 阿哈~
    油油真的畫出心得了呢~我到現在還不知道要畫什麼= ="
    今天來把地一張完成好了QQ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