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5日 星期四

【TO AGREE ON 229】MUJI&CHANEL

昨天心血來潮跟張張一起睡地板
睡到不醒人事 真的是超級好睡的啦!!!!!
賴了將近一個小時 張張也是
要不是有人來敲門說要修理電風扇
還不知道張張惠睡到幾點說~"~
哈哈 之後就等九點說 出門去松山菸廠看展覽了~~~~

九點多出門 先做蘆洲線的捷運到忠孝新生轉板南線
在坐到市政府 下車之後要走到松山菸廠
走著走著 發現我們走到國父紀念館去了~"~
為什麼Google地圖會叫我們做到 市 政 府@@!!!!!!
跟小馬和她妹妹們隔著一條街相認
後來因為在施工的關係 警衛指引了我們另一條路
我和張張 又照著剛剛走來的路走回去了= =++
之後看玩了八分目展 順便到了二樓
看了 不知道是甚麼的展~"~

回宿舍查了一下是......



展覽也沒有說很大
黑灰白照 展場看起來挺有氣勢的
不過 我看到展場中間有送海報
就在那前面停留了好久
到底要挑哪一張呢!??!?!?!?!
真的想了好久 最後決定挑裡面其中一位男性的海報
之後 去尋找拉寶的身影 碰巧聽到解說員說
「他被喻為是法國人心中最帥的男生。」
這麼巧 我就是挑到他的!!!!!
後來看了剩下四位女生的名子
看到了周迅!!!!!!!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我也想要周迅的海報 她演技超級好的
超喜歡他的~~~~~
但是 她的海報已經瞬間被拿完了="(
超級無敵霹靂難過的="((((((((
TAT


後來又因為中午午餐要吃甚麼的關係
決定回到板急百貨的美食街((在捷運市政府
在下手扶梯的瞬間 看到了蘇豪昨天貼給我的網址
Shop Info 阿良昨天說要帶我去板橋吃的
((因為蘇豪說 板橋的比較好吃XD
六個人的座位 真的也花了我們一點時間~"~
吃完午餐之後 我們就在美食街 各自回家了
我和張張陪拉寶再走回去國父紀念館搭車
算一算 我們今天應該也算有了2km的路程了吧!?
2km = 2000mm = 200000cm = 2000000mm
哈哈 運動量也夠了吧!?



回宿舍的路上 真的是因為受不了
所以和張張到小7買了中杯的思樂冰=D
呼呼 真的涼爽
等等要來睡個午覺了XD




4 則留言:

  1. 今天真的走超遠的啦ˊ口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 在太陽底下
      我覺得說他是雙倍的量都不為過

      刪除
  2. 唉呀呀,反正免費,改天再去一次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希望有空去可以拿到周迅的~~!!!!!
      屋 當初應該看清楚一點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