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0日 星期五

【TO AGREE ON 229】星期五猴子去跳舞

星期五了~~~~!!!!!
弟弟今天睡到十一點都還不起床
十一點就要出門去阿罵加了= =++
看我去他房間熱醒他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 他總是說我很熱~"~
要我不要靠近他
結果 手一碰他就翻身了((我真厲害

他吃完早餐 馬上有道阿罵家吃午餐
好像還吃了兩碗 胃可真大啊!!!!
哈哈 依舊是一樣的行程
今天早上有畫了一張圖
感覺一開始挺棒的阿~~
最後 為什麼看起來有點像鯨魚= =++
詭異的鯨魚XDDDDDDDDD

話說明天好像是期待已久的國中同學會了~
雖然說 也有不少同學因為要準備研究所的關係
所以時間上沒辦法參加
不過 好像也有一半的人說~!!!!
十多個((當時全班只有34個人= =+
有點小小的緊張 哈哈
有很多人真的都已經很久沒有見了說
在FB看他們 有的變很多 有的沒甚麼變
感覺一定很有趣!!!!!!!
好險小嵐有在家=))))))
醬子就可以照很多相片回來了
意思是說 網誌多了一點東西可以打了>w<
耶~~~~

謝謝皮皮陪了我一整晚
握著你的手感覺好溫暖
沒有解決不了的事情
只有過不去的心情
冷靜一點 沒甚麼好激動的
加加油

4 則留言:

  1. 我以為跳舞天是真的去跳舞了XD
    皮皮也回家囉=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來我騙到張張了說XD
      皮皮暑假要在家休息= =++
      開學才上去吧

      刪除
  2. 哇嗚~同學會耶~
    我下禮拜也要國小同學會,
    不過地點還沒決定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