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0日 星期一

【TO AGREE ON 229】回新竹

早上 陪阿良去體檢之後
九點就掛號了 體解結束之後也十點多了
一起吃個早餐(?)然後就去搭車回新竹
午餐沒有吃 感覺不是很餓
咪咪兒今天上去了 目前時間沒有人可以載我回家
東西又多 連阿罵家都有點懶得走....哈哈
或許是因為星期五六有運動到 
所以想說在市區晃一晃好了
等到五點比比下班再來接我
因為東西多的關係 所以先寄放在火車站的置物櫃裡面
3小時為一個單位 一次20元
有電腦 鞋子 衣服 拉哩拉渣的東西
個人覺得 20元 就給他吧~~~~~
東西放一放 要晃也比較好晃!!!!!哈哈

墊腳石 光南 艾瑪 金石堂 誠品
不知道來回走了多少次
每到一個書店去 就去翻翻書
手工藝 攝影 漫畫= =++ 數獨 心理學 醫學
甚麼書 都拿起來摸一摸 看一看
有些挺好玩了 也學到了一點女性醫學的東西XD
我想是對自己有幫助的吧!?
還有一些食物有益之處 該怎麼吃得健康
我想大概就是醬子吧
其中 我還看到有些真的有營養的東西 我都不愛說= =++
紅蘿蔔是不吃....
花椰菜 豆腐是不愛........
呵呵............................!!!!!~"~

另外 我也去艾瑪 是穿了很多衣服XD
反正試穿也不用錢 所以愛到"好像不錯"就通通去試穿了
但是!!!!!!!!!!!!!!
我要說的是 我一件都沒有買((驕傲ING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穿搭的關係
有些衣服就是穿起來覺得哪裡怪怪的
站在鏡子前面 卻也說不上來
算囉~~~~~~((丟
或許 有些過於成熟的衣服還不適合現在的我吧
((自以為很年輕.......>m<"

回家吃了一碗公 熱呼呼的麵((舒胡
還教比比吹豎笛 我也吹了一下
真的太久沒有練了 氣都不見了
吹了幾首歌之後 就不知道喘成甚麼樣子了~"~
阿良打電話過來跟比比聊天
現在工作真的很難找 想做的薪水不多工作時數有長
不用動腦的工作也有 但是這是很無聊
一點挑戰性都沒有 
真的應該趁年輕的時候多多學習挑戰自我!!!
偏偏我也剩下一年就要步入社會了
問我要找甚麼工作 我也不知道
或許開出的條件也是一樣 希望可以修到六日
星期六跟著九米久一起打球
星期日休息 準備星期一在工作
確實 這是理想............
但是所謂的現實 在哪??????哀哀
也是有很多東西需要邊做邊學的......

晚上終於可以回房間好好休息了
今天走了一個大下午的路 腳也是有痠到
但是 我房間的網路卻在搞我~"~
就是連不上去!!!!!!!!!!!!!
東檢查 西檢查了 找不出甚麼明確的問題
不知道會不會是中華電信那邊的問題
但是 我現在在弟弟房間裡
網路卻好好的 才隔了一道牆怎麼會差這麼多
事實證明 應該不是中華電信的問題
在三樓的比比好像也用得挺順地說
電腦也沒有調到甚麼東西~"~
該不會是網路線的關係吧??????
自己把書桌慢慢地移動出來 網路好好地在那邊
.........
算了 我放棄了 
弟弟的床沒有床單了
本來想說直接 在弟弟的房間睡覺的說
不過看樣子應該要回去睡了說
現在想想 也有可能是因為 網路線壞了
不然就是 特定的幾條網路在維修
又好巧不巧跟我的房間有關聯= =++++

真的 所有網路的問題 在我身上都發生過了="(

4 則留言:

  1. 每次扯到網路的事情我也是一肚子火
    雖然我也不是時時刻刻都非要網路
    但要網路卻不能連,真的是想砸電腦也沒辦法解決耶ˊ口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 其實沒有網路也是部會怎麼樣啦
      不過 這次只有我房間不行
      就真的有點莫名的氣憤

      刪除
  2. 網路阿.....
    最簡單的就是接上網路線,
    然後全部可以改的都弄成"自動取得IP位置"這樣,
    不過你回宿舍就要重新設定(應該吧?我也沒用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家的就是醬子阿~
      回家之後就直接換成自動的
      重IP打是沒有差啦~
      可是這是就不知道為什麼不行= =++
      大概是中華電信那邊的問題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