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7日 星期二

【TO AGREE ON 229】攻佔瓦礫的電腦中


早上起床 發現昨天沒有開冷氣耶
看來下過雨之後 天氣真的有比較涼一點
睡得還好 沒有說很好也沒有說不好XD
半夜的時候醒來 才發現我的腳對著門口
之前開冷氣門關著都沒有發現
昨天晚上沒有開冷氣 門是開的
感覺 我隨時會被拖走~"~

早餐吃了阿罵給我的ㄍㄧㄓㄤˋ
還有一杯牛奶 休息一下
開始我的馬利的專題PPT
差不多做了一個上午的時間
看到張張還在睡覺 後來決定先去吃午餐
因為我的肚子好餓
((所以就丟下張張自己出門了
順便到勝立買了厚紙板
把小大的東西貼一貼 寫一寫
明天要送件囉~~~~!!!!!!!
明天也是最後一天說

下午 把惡魔和天使的AD圖畫完了
明天要進入這星期的 極限= =++
啥東西啊~"~哈哈
不到五點肚子就好餓喔
原本決定先去吃飯的 可是就在這時
張張接到拉寶的電話 要一起吃晚餐
((拉寶點出現阿阿阿阿阿!!!
五點半 拉寶終於出現在宿舍了(灑花)
決定要吃甚麼 也決定了一點時間
最後決定先到晴光去 然後還是吃了鎮源
買了一杯蜂蜜H2O 三個人走到花博去散步了
冷冷清清的說 走了好久
也終於回宿舍了!!!! 腳好痠
回宿舍的時候 發現我 不 能 上 網 了!!!!!!
每次都醬子 網路有問題的都是我
真的很莫名其妙
又沒有做甚麼 小也幫我查了
我也沒有被斷網 網路線也沒有問題
那揪竟是!!!!!!!!????????

哼哼

4 則留言:

  1. 早上看你又有網路用了~
    應該就是因為這樣所以宿舍網路線要重新舖吧?
    好像系統也會全部更新的樣子??
    希望下學期有個順暢又快速的網路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 每次都醬子= =++
      可是 我電腦確實是出現好像有相同IP的提示
      不知道是為什麼......
      總之現在好就好啦XD

      刪除
  2. 張張在油油的網誌裡大多都是呈現睡覺的姿態耶XD
    ↑這個發現也太有趣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我們的時間 真的就這麼剛好的錯開了阿
      張張差不多要準備調作息了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