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4日 星期二

【TO AGREE ON 229】365+365/2

早上不小心睡超過九點決定不要吃早餐了
現在要徹底的實施扣取說的
三餐要正常 早餐九點前吃完
晚餐越早吃越好 八點後就不要再進食了!!!

午餐等到十一點多終於可以吃飯了!!!!
吃完飯休息一下
等下午三點 跟阿良一起去面試= =++
不過 我只陪他過去 他把我丟在IKEA
公司就在附近 我自己一個人進去裡面吹冷氣
晃一晃 還吃了一個霜淇淋XD

之後我們還晃去小巨蛋裡面
看到四驅車 有點興奮((只有我
以前好像有跟弟弟一起研究說~
還有進到台北體育館去看看
看到 小朋友們在踢5人制的足球
很有趣 很可愛 很好笑
其中一隊的6號 下半場超級厲害的 踢進了4~5顆吧((黃隊
超猛的 相對的對手抱了0回家((白隊
話說黃隊守門員 到最後的前幾分鐘突然跑出自己的崗位了= =++
看了我都笑了 我想應該是都沒有球過來吧!?
坐在那邊也想了很久今天晚上到底要吃甚麼
雖然說現在要省錢.......
好巧不巧的就是遇到了24號這一天
剛好是一年半的時間
好像要吃點甚麼((又要吃= =++

想了很久 決定去吃淡水的那家
星星牛排咖啡館



之前去八仙後 我們去吃的晚餐
那是我第一次踏進那家店
今天是我第二次喔!!!!

酥皮濃湯

和風燻雞生菜沙拉

特別跟上次點了不一樣的沙拉來嚐嚐
目前還是覺得 鮪魚螺旋麵沙拉 比較和我的胃口


鮪魚螺旋麵沙拉

STAR2特製豬排

冰島鱈魚排

因為上次點了雞腿 吃到後來有點膩
所以今天點了魚!!!
不過 我吃了一半就飽了
真不曉得上次是怎麼吃完的~"~
該不會是因為上次在八仙消耗了太多體力吧!?



咖啡&油切洛神花茶

話說 洛神花茶跟上次的味道差很多很多
是因為做的人不一樣還是因為我上次有說要無糖的~"~
上次點的超好喝
這次就..............
有點失望




嘻嘻 希望可以天天開心喔!!!!


4 則留言:

  1. 上次的經驗一定是讓油油回味無窮今天才會又去了一次=D
    而且雖然睡超過9點了
    不過吃早餐總比沒吃好吧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雖然很累
      不過大家還是很開心
      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家=)
      明年一定要再出衝一個!!!
      所以為了要吃早餐 我一定要早起阿~~~~
      醬子 就會逼自己了!!!

      刪除
  2. 嘎嘎嗚啦啦~
    那間氣氛不錯^_^
    去淡水當然要去河堤邊走走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阿~ 吃完去河堤邊
      看到對面一直在打雷
      一開始覺得挺可怕的
      不過久了就覺得自然現象也是挺美的

      刪除